Home發表會特輯L`Oreal萊雅專業2011年L’Oreal前瞻沙龍趨勢大展暨論色型賞髮藝大賽前瞻沙龍趨勢硬體展區

特輯:2011年L’Oreal前瞻沙龍趨勢大展暨論色型賞髮藝大賽-前瞻沙龍趨勢硬體展區

移動單元至..
從未知變先知 從現在超越未來
L’OREAL PROFESSIONNEL史無前例擴大舉辦 沙龍美髮超級盛會
360度引爆專業新方向 五感體驗沙龍新享受
萊雅專業沙龍美髮引領前進大未來 首次精彩國際盛會 讓台灣在全世界發光


專業就要成為先知,突破現況並超越未來!專業美髮第一品牌─萊雅專業沙龍美髮,於2011年10月26至27日假台灣大學體育館,盛大舉辦「前瞻沙龍趨勢大展」引領沙龍產業大未來!透過這場美髮產業盛會,360度全方位展現沙龍產業的各種面向,希冀能提升國內專業美髮業者素養與專業知能,一起見證未來趨勢!

萊雅專業沙龍美髮前瞻趨勢 領導業界邁向沙龍大未來
面對社會趨勢的演進,沙龍業者也不斷求新求變。於今年擴大舉辦的前瞻沙龍趨勢大展,將全球未來企業經營概念,導入沙龍經營管理產業,展內特別設置全新未來沙龍主題概念館,共區分為「環保綠化、科技數位化與陳列精緻化」三大主題,將最新的技術與國際視野介紹給大家,讓人身歷其境並提升產業的專業知識與技能。以環保與生態永續理念為主題的「綠化沙龍展區」內,倡導業者可從空氣、水資源、能源、無障礙空間、回收處理、噪音處理、擺設與裝潢結構等八大層面永續發展,善盡企業社會責任,響應愛地球理念。接下來,則是當今最夯以科技數位化為主軸的「數位沙龍展區」,強調服務導向的數位互動,如電子選單、造型合成展示等,並與VOGUE、STUDIO A共同合作,引進最新拍照技術與教學,設立沙龍多媒體拍照等體驗區。最後還有符合都會化商品趨勢所展示的「精緻沙龍陳列展區」,這不僅是未來通路經營的重點,也是讓沙龍產品增加魅力並提升沙龍業者服務力的重要方式;展區內亦將提供沙龍業者更精緻、詳細的展店計畫,並將與業者分享國際沙龍發展趨勢,如強調客製化、提升奢華感受及表現自我特色等。

體驗染髮新革命 360度探訪INOA未來館
活動中絕不可錯失的展館,當屬INOA未來館!以萊雅專業沙龍美髮的精神堡壘概念,介紹專業美髮產品的進化,並提供創新科技ODS優油科技技術說明INOA徹底改變了染髮經驗!另規劃四場LIVE SHOW,由區域大使介紹INOA獨具特色的髮色彩度與質感,一探史上最強染髮革命奧秘!除提供現場體驗外,INOA也樂於分享如何藉由電視廣告、電視節目、報紙廣告、網路招募以及如何開展沙龍新市場等360度的行銷模式,幫助店家招募新客,INOA未來館將帶領大家探訪劃時代科技沙龍的未來新趨勢。

全方位多元展現 沙龍五感體驗見證未來
前瞻沙龍趨勢大展除了結合軟、硬體技術廠商外,另安排多元品牌參與,並以「沙龍五感體驗」模式提供全方位享受,此次特別邀請到14個品牌設立25個攤位,提供沙龍展店新計畫,創造B2B合作方案新契機。

展區內共分為美妝保養區、沙龍硬體設備介紹區、沙龍軟體設備介紹區、教育培訓區、媒體行銷區與美食文化區等,以宏觀角度展示2012年台灣沙龍產業的遠景,並藉由行銷資源、業務以及教育課程三個層面的「金三角力量」,帶領台灣沙龍產業邁向卓越成功之路。另特別設置時尚走廊(FASHION STREET),展示時尚產業新資訊,提升業者對美以及時尚流行的感受力!

活動中特別邀請首度訪台的國際知名髮藝大師Caterina Di Biase,與台灣設計師們分享2011最新秋冬趨勢;另有具前瞻思維、引領髮型潮流的全球知名髮型集團Toni & Guy公開展示2012年最新英倫髮型趨勢預覽;除展現趨勢潮流外,另規劃全天共7場的專業研習會Non-stop Seminar,研習會內容多元化的展現秋冬趨勢、整體造型,並特別邀請萊雅專業沙龍美髮亞洲區沙龍事業發展總監來台進行專題演講,分享沙龍經營技巧,提供台灣沙龍經營者於事業發展上的全面概念與視野,讓人人都能成為沙龍經營之神!

全球趨勢 時尚接軌 領導業界引爆沙龍新方向
為提升產業水平,將專業沙龍產業內領先全球的趨勢概念帶給台灣,萊雅專業沙龍美髮今年特別擴大舉辦的「前瞻沙龍趨勢盛會」,以全方位視野規劃並延伸B2B概念,為業界創造多元商機與服務,勢必為台灣美髮產業注入更多嶄新活力,讓沙龍美髮專業成為更具魅力、創意以及聲望的創意產業,讓我們與你一起共創最美的專業!

文字:L`Oreal Professionnel Taiwan 萊雅專業沙龍美髮


平面攝影:劉郁佐Mason
台灣萊雅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台北市110信義路五段7號22樓
電話:(02)8101-6000分機698
傳真:(02)8101-6058
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lorealprofessionnel.tw/
L`Oreal萊雅專業 發表會特輯  (特輯列表-27場)
L`Oreal萊雅專業 相關媒體報導  +14...
L`Oreal萊雅專業 時尚專欄  +59...
萊雅專業沙龍美髮學院 時尚設計發展學程 教育課程(全部課程介紹)
L`Oreal萊雅專業 人力資源  
L`Oreal萊雅專業 關係企業名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