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發表會特輯GOLDWELL台灣歌薇2014年歌薇CZ國際趨勢發表會reallusion虛擬真實主題講解示範

特輯:2014年歌薇CZ國際趨勢發表會 台中場-reallusion虛擬真實主題講解示範

移動單元至..
reallusion虛擬真實
現實或虛擬? 真實或偽裝? 自然或人造? COLOR ZOOM今年大膽玩弄視覺效果!!
運用不同的設計手法,做出第二眼才能看透的隱藏版細節
在不同的光線及角度下,顯露出意想不到的髮色混搭,似真似假傻傻分不清
模糊真實與虛擬之間的界線……

COLOR ZOOM全球創意團隊發想獨特的染剪新概念 : Kaleidoscope Effect萬花筒效果,搭配亮眼新色,從冷棕色調到不同種類紅銅色調,還有具摩登感微帶暖調的淺金色系。注入細緻霓虹光澤,呈現獨特、具多維空間感的色澤反射。為髮型注入畫龍點睛的巧妙提亮,無論是帶有一抹優雅紫羅蘭的冷棕色調,或是時尚十足的摩登沙金,都在轉眼瞬間閃耀出細緻霓虹光澤。獨特搶眼的趨勢髮型與新色,隨髮絲擺動與光影交錯,將變化出2014屬於你獨一無二的迷人風采。
台灣歌薇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台北市建國北路一段90號12樓
電話:(02)2518-1500
傳真:(02)2518-1170
網址:https://www.goldwell.tw
GOLDWELL台灣歌薇 發表會特輯  (特輯列表-34場)
GOLDWELL台灣歌薇 歷史活動訊息(2)
GOLDWELL台灣歌薇 相關媒體報導  +19...
GOLDWELL台灣歌薇 時尚專欄  +78...
台灣歌薇教育中心 教育課程(全部課程介紹)
GOLDWELL台灣歌薇 關係企業名錄  
最新 4 本作品集  (相簿總覽5本..)
  • GOLWELL ..
  • 2014躍型耀色..
  • 2014美髮趨勢..
  • 歌薇2013 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