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發表會特輯斐瑟髮型技術學院2015年設計師‧有話好說座談會Q3:如何突破瓶頸與持續進步

特輯:2015年設計師‧有話好說座談會 7月20日台北場-Q3:如何突破瓶頸與持續進步

移動單元至..
Q3:您是如何突破瓶頸進而在工作領域中持續進步與收獲?
加貴:我會把未來先規劃好,遇到瓶頸就會當成是自我挑戰,這些只是往我未來目標的過程而已。

一開始投入的時間和得到的都不成正比,十年前我要講解一件事可能需要一段時間才能讓對方聽懂,經過時間的磨練,現在就能用短短時間內讓對方理解我要說的內容,若是沒接觸這行業我可能無法得到這麼多,這就是我的收穫。

Henry:我自認脾氣不好,若遇到瓶頸的這類狀況,會花時間審視自己。然後自我對話,找出瓶頸的根源,讓自己放空休息一下再往前進。最想要分享的是:對於想要的東西一定要堅持住,其他皆可以妥協。

Kelly Q:我告訴自己去冷靜處理遇到的難題。團隊創作彼此都有自己堅持的地方,透過溝通討論找出平衡的點,對每一次的挫折都要告訴自己下一次會做得更好,因為永遠沒有準備完全的一天,每次都會有新的靈感新的火花。

保持樂觀的態度,累積失敗的經驗很重要,這可以檢討這段過程以及激勵自己對下一次要做更好的準備。

Benny:失敗經驗是成功模式的結果。我本身很樂觀,技術是可以練習、美感能夠培養,設計師別把自己當成全能什麼都要會,只要自我價值提升每天檢討自己所做的事,對於磨擦或瓶頸,先配合再來改變自己,別將挫折看得很嚴重,抱持學習的心態去看待它且努力改變並突破。

Kelly Q:如果你願意嘗試,客人也會願意去嘗試。所以我們自己要先去做突破,從不斷嘗試中得到心得,與同業分享時透過交流也能找到適合自己的東西。



籌辦單位、獨家贊助、媒體協辦:


平面攝影:羅世保Pony
斐瑟髮型專業技術訓練學院
地址:台北學院、台中學院
電話:02-2325-7158
傳真:02-2325-7150
網址:https://www.visavis.com.tw/
斐瑟髮型技術學院 發表會特輯  (特輯列表-11場)
斐瑟髮型技術學院 相關媒體報導  +17...
斐瑟髮型技術學院 時尚專欄  +36...
VlSAVlS ACADEMY 斐瑟學院 教育課程(全部課程介紹)
斐瑟髮型技術學院 人力資源  
斐瑟髮型技術學院 講師群  (講師群列表-13位)
斐瑟髮型技術學院 關係企業名錄  
最新 1 本作品集
  • 郝廣才、鄧泰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