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發表會特輯AVEDA 肯夢2015年肯夢學院第13屆畢業典禮Marcus

特輯:2015年肯夢學院第13屆畢業典禮 畢業生作品暨感言-Marcus

移動單元至..
以第一名且是全勤獎的Marcus,服役前曾在沙龍工作2年,邊當美髮助理邊學習;當兵之後在車廠當行政業務,過著朝九晚五生活中斷了美髮的夢想。擔心10年後自己還是在同一個工作裡,萬一公司倒了怎麼辦?

希望有一技之長考進了化妝品應用學系。「進去之後才發現很少有關美髮的課程,但也是很充實的三年,學到化妝與美容。接下來的幾年將會是我努力成為設計師的重要關鍵」Marcus對學院每一位講師一一道謝,感謝每一位老師能讓每位學員知道自己優缺點後,並對不足的地方加以改進與教導。

第13屆學員故事 「Marcus進擊的剪刀手」--撰文:肯夢學院Mia
外表酷酷不太說話的Marcus,平常不太說話安安靜靜,卻是個衝勁十足的資優生。大約八年前曾經在沙龍工作2年,邊當美髮助理邊學習;當兵之後中斷了美髮的夢想,成為朝九晚五的上班族,雖然工作穩定,但是美髮夢一直在心裡蘊釀著,不甘也害怕未知的未來「那時候就很猶豫,常常會擔心10年後自己還是在同一個工作裡,萬一公司倒了怎麼辦?」。

在進入肯夢前,甚至還考進了化妝品應用學系,希望能多學到美髮的技巧。「進去之後才發現很少有關美髮的課程,但也是很充實的三年,學到化妝與美容。我還沒畢業前就先報名了肯夢學院,接下來的幾年將會是我努力成為設計師的重要關鍵」進入肯夢開始,是Marcus對自己的承諾,沒在年輕時堅持的努力,現在要一次補回來,好像去當兵一樣,Marcus說自己開學前就先跟當時的女朋友分手,「我不能被分心,一定要把所有力氣都放在好好努力在這件事上!」

除了從零開始的打底基礎,實習Salon是Marcus覺得收穫最多的時期:「我覺得在實習Salon的每一天都學到好多東西,每個客人都是完全新的學習,客人們的需求所對應的技術,每次都是新的,而且可以現場馬上問老師,得到立即的新知識。」

「學院的每個老師我都很喜歡,像是Enzo在處理髮型時超級細心;Arashi超級用心在教我們;Ray跟Demi老師超級多的經驗,還有Henry老師察覺到我們的需求,幫我們在晚上加碼訓練剪髮技術,對我們的剪髮超級有幫助!每個老師都很棒!」現在的Marcus正在加強火力的往設計師夢想邁進,放假休息的時候除了運動外,還是把所有時間拿來看以前錄影的上課檔案,複習基礎的技術還有練習剪髮,他希望能趕快進入現場開始學到更多更多設計師必備的能力,成為帥氣又自由的髮型設計師,對Marcus來說,髮型設計師的工作與生活永遠不無聊!
平面攝影:Beta Wen肯夢學院
肯夢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台北市106仁愛路四段27巷4弄1號1樓
電話:(02)2772-1727
傳真:(02)2781-3679
網址:https://https://www.cistylist.com/
AVEDA 肯夢 發表會特輯  (特輯列表-33場)
AVEDA 肯夢 歷史活動訊息(1)
AVEDA 肯夢 相關媒體報導  +20...
AVEDA 肯夢 時尚專欄  +143...
肯夢學院Canmeng Institute 教育課程(全部課程介紹)
AVEDA 肯夢 講師群  (講師群列表-25位)
AVEDA 肯夢 關係企業名錄  
最新 4 本作品集
  • 肯夢第八屆與第九..
  • 第八屆學生上課紀..
  • 肯夢學院分享交流..
  • 20120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