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發表會特輯AVEDA 肯夢2015年肯夢學院第13屆畢業典禮Carol

特輯:2015年肯夢學院第13屆畢業典禮 畢業生作品暨感言-Carol

移動單元至..
遠赴日本與紐約學習專業彩妝的Carol與其好友Iris一同出席,現成立一家彩妝工作室且今天也是生日的Iris是第12屆畢業生。Iris說當初是Carol支持她來肯夢的,但結果是她變成Carol的學姊。

Carol說她來到肯夢10個月感謝所有講師不吝嗇的教導,並因找尋模特兒而從認識變成好朋友。10個月中的酸甜苦辣在同學與親友的支持是不會孤獨的,Carol送給台下學弟妹一句話:「莫忘初衷!」

第13屆畢業生故事 「Carol 浪漫是所有熱情築夢的源頭」-撰文:肯夢學院Mia
「很多人把這當成是一技之長,但我不是。因為我真的很喜歡很喜歡美髮,這是我的夢想!」大學專業學的是財務管理,遠赴日本與紐約學習專業彩妝的Carol,總是被大學同屆的同學們說:「你現在是做的,是很年輕小夥子才會做的事耶!」

「但我的個性就是比較浪漫,髮型設計師是我高中時候的夢想。因為外國人不能在日本當地沙龍執業,最後在大阪Gakuin大學選擇了第二個喜歡的專業-彩妝」文靜的Carol講話慢條斯理,但是講到美髮,眼神裡閃爍的興奮光芒,跟興奮的肢體動作,Carol說:「你能感受到我有多喜歡美髮嗎?!」

完整文章...
平面攝影:Beta Wen肯夢學院
肯夢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台北市106仁愛路四段27巷4弄1號1樓
電話:(02)2772-1727
傳真:(02)2781-3679
網址:https://https://www.cistylist.com/
AVEDA 肯夢 發表會特輯  (特輯列表-33場)
AVEDA 肯夢 歷史活動訊息(1)
AVEDA 肯夢 相關媒體報導  +20...
AVEDA 肯夢 時尚專欄  +143...
肯夢學院Canmeng Institute 教育課程(全部課程介紹)
AVEDA 肯夢 講師群  (講師群列表-25位)
AVEDA 肯夢 關係企業名錄  
最新 4 本作品集
  • 肯夢第八屆與第九..
  • 第八屆學生上課紀..
  • 肯夢學院分享交流..
  • 20120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