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發表會特輯AVEDA 肯夢2015年AVEDA國際雙年會《Spirit》感官交響曲Antoinette

特輯:2015年AVEDA國際雙年會《Spirit》-感官交響曲Antoinette

移動單元至..
【舞台焦點】Aveda全球創意總監 Antoinette Beenders
感官交響曲Symphony of the Senses
Aveda全球創意總監Antoinette被譽為是全方位的設計師,她的創作從不侷限於頭髮設計上,她從髮型、服裝、舞台影音效果、感官體驗等,每個環節都精心策劃。因此她的舞台超越了髮型秀規模,從視覺、聽覺、觸覺、嗅覺一併觸動觀眾,彷彿進入4D電影院般,能盡情感受到她無限的才能與美感創意。也造就她的髮型發表會,經常是一票難求的地位。今年Antoinette率領30位模特兒,以5個段落:水、無限∞、地球、空氣、火自然元素共譜出《感官交響曲》。

『水、無限∞』
這場感官之旅,由凌空而降的模特兒帶領觀眾進入《水》的世界,接續結合聖女貞德及龐克搖滾為靈感來源的《無限∞》,服裝以有機棉搭配黑色回收塑料吸管組成,以短髮搭配耀眼顯目的髮色,創造整體時尚感。

『地球、空氣、火』
場景一轉,會場中佈滿玫瑰花瓣,空氣中飄散著玫瑰花植的自然純香氣息,在《地球》的段落中,取材大自然的玫瑰花瓣作為頭髮造型,令人眼睛為之一亮。Antoinette邀請客座設計師Robert Grimes在《空氣》的橋段中,利用編織與扭轉,搭配毛線棒針的勾勒,為編髮帶來輕盈典雅的樣貌。秀末以《火》做結尾,一場樣貌多元的髮型秀,就在熱情奔放的舞者及煙火的綻放中,留給觀眾無窮的韻味。

髮型秀中,Antoinette也為設計師們帶來了最新的髮型趨勢,她表示:「強調自然派的髮型風格將重返潮流。」她在舞台上為設計師們示範剪裁前加入扭轉的技巧,這種稱作流蘇的剪裁法,讓客人無需刻意吹整、自然風乾後,髮尾便能創造豐盈的圓潤角度,而頭頂也維持蓬鬆樣貌。此髮型最適合有點自然卷,或是細軟的稀疏髮質。另外過眉的長瀏海也是流行趨勢,適合各式臉型。
平面攝影:肯夢AVEDA
肯夢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台北市106仁愛路四段27巷4弄1號1樓
電話:(02)2772-1727
傳真:(02)2781-3679
網址:https://https://www.cistylist.com/
AVEDA 肯夢 發表會特輯  (特輯列表-33場)
AVEDA 肯夢 歷史活動訊息(1)
AVEDA 肯夢 相關媒體報導  +20...
AVEDA 肯夢 時尚專欄  +143...
肯夢學院Canmeng Institute 教育課程(全部課程介紹)
AVEDA 肯夢 講師群  (講師群列表-25位)
AVEDA 肯夢 關係企業名錄  
最新 4 本作品集
  • 肯夢第八屆與第九..
  • 第八屆學生上課紀..
  • 肯夢學院分享交流..
  • 20120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