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發表會特輯AVEDA 肯夢2015年AVEDA國際雙年會《Spirit》榮耀真我 Honor Every Spirit

特輯:2015年AVEDA國際雙年會《Spirit》-榮耀真我 Honor Every Spirit

移動單元至..
【舞台焦點】Aveda全球藝術團隊
榮耀真我 Honor Every Spirit
◆ 剪髮藝術總監 Ricardo Dinis
靈感來自角度與剪影,利用圖像剪裁呈現個人主義的真我本色;Ricardo示範髮型以底層推短的鮑伯頭,在髮際線中留下如刺青般的疤痕,藉以象徵每個人遭遇困境並戰勝的時刻印記。

◆ 造型藝術Allen Ruiz &特殊髮質藝術總監Tippi Shorter
Allen與Tippi這次聯手為觀眾帶來鬆軟卷髮造型,靈感來自巨浪般的雲朵。兩人利用相同的工具及技巧創造出不同的效果,並以新品純香祛油乾洗髮的白色粉末做為糖霜般的造型收尾,帶來夢幻又復古的效果。

◆ 染髮藝術總監Ian Michael Black
以色彩無懼為主軸,Ian大膽地運用多樣的色調、畫龍點睛的融合在髮型之中,搭配幾何彩妝與燦麗服裝色澤相互輝映,打造色彩繽紛的視覺感受。由全球藝術團隊呈現的三段表演,其服裝都充滿了線條感,宛如頭髮造型設計延伸,也讓髮型設計師的創作空間,超越在髮型之上。
平面攝影:肯夢AVEDA
肯夢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台北市106仁愛路四段27巷4弄1號1樓
電話:(02)2772-1727
傳真:(02)2781-3679
網址:https://https://www.cistylist.com/
AVEDA 肯夢 發表會特輯  (特輯列表-33場)
AVEDA 肯夢 歷史活動訊息(1)
AVEDA 肯夢 相關媒體報導  +20...
AVEDA 肯夢 時尚專欄  +143...
肯夢學院Canmeng Institute 教育課程(全部課程介紹)
AVEDA 肯夢 講師群  (講師群列表-25位)
AVEDA 肯夢 關係企業名錄  
最新 4 本作品集
  • 肯夢第八屆與第九..
  • 第八屆學生上課紀..
  • 肯夢學院分享交流..
  • 20120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