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發表會特輯Shiseido資生堂專業2016年Beauty Congress資生堂專業美髮 全球大會技術展演

特輯:2016年Beauty Congress資生堂專業美髮 全球大會-技術展演

移動單元至..
由日本染髮頂尖技術髮廊kakimoto arms展示精準俐落的塗放技巧,快速又精準的挑出細微髮束,乾淨俐落的塗放手法,是kakimoto arms引以為傲的基礎訓練。每位人員從助理到設計師,每日都仍固定練習染髮的技巧,這項精準的技術讓設計師很清楚在客戶下一次來店時能快速的挑出髮束進行補染或重新設計,同時也展示了春夏粉嫩的新髮色。

VeLo則為觀眾帶來春夏最新剪髮造型,低層次的鮑伯頭,透過邊際線的修剪讓髮型更顯立體,利用霧感與濕亮感的造型品,變換完全不同的造型,分享給各國的設計師夥伴們。
平面攝影:資生堂專業美髮Shiseido Professional Taiwan
資生堂專業美髮Shiseido Professional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1段111號15樓
電話:02-2778-6878
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ShiseidoProTW
Shiseido資生堂專業 發表會特輯  (特輯列表-14場)
Shiseido資生堂專業 歷史活動訊息(4)
Shiseido資生堂專業 相關媒體報導  +12...
Shiseido資生堂專業 時尚專欄  +46...
Shiseido Beauty Studio資生堂教育中心 教育課程(全部課程介紹)
Shiseido資生堂專業 人力資源  
Shiseido資生堂專業 關係企業名錄  
最新 1 本作品集
  • 資生堂專業-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