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發表會特輯AVEDA 肯夢2016年肯夢學院第14屆畢業典禮Ivy

特輯:2016年肯夢學院第14屆畢業典禮 畢業生-Ivy

移動單元至..
Ivy (原職 時尚造型設計系 畢業生)
『在肯夢學到最多的,是關於客人本身的專屬服務。特別是Demi老師的課總是能讓我忽然間某一個點開竅,她訓練我們要先仔細觀察客人的臉型、骨頭、髮流條件,還有穿著風格,現場馬上判斷適合他的髮型。這是過去我在其他髮廊裡從沒想過的細節,但卻是設計師最重要的基本專業sense。』

如果要給每位設計師學員一個狀態,「夢想」是給Ivy的貼切形容。之前還在大學就讀的Ivy,喜歡美髮的熱情,讓她迫不及待得努力打工存錢,進入肯夢學院開始勇敢逐夢。上課努力學習外,Ivy會利用假日的時間努力練習,這樣的生活,讓她願意付出,快樂地朝目標前進,成為真正的「肯夢人」。

「你問我什麼是『肯夢人』?答案是我願意一次、二次、三次……無限多次地反覆練習,學習不同的技術與事物,將創造力與新想法的結合,有了火花與熱忱,離髮型師夢想越來越近」

文:肯夢學院


平面攝影:羅光廷 Guang Ting
肯夢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台北市106仁愛路四段27巷4弄1號1樓
電話:(02)2772-1727
傳真:(02)2781-3679
網址:https://https://www.cistylist.com/
AVEDA 肯夢 發表會特輯  (特輯列表-33場)
AVEDA 肯夢 歷史活動訊息(1)
AVEDA 肯夢 相關媒體報導  +20...
AVEDA 肯夢 時尚專欄  +143...
肯夢學院Canmeng Institute 教育課程(全部課程介紹)
AVEDA 肯夢 講師群  (講師群列表-25位)
AVEDA 肯夢 關係企業名錄  
最新 4 本作品集
  • 肯夢第八屆與第九..
  • 第八屆學生上課紀..
  • 肯夢學院分享交流..
  • 20120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