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發表會特輯GOLDWELL台灣歌薇2016年GOLDWELL奇蹟光癮KSP新品上市記者會時尚人妻Melody

特輯:2016年GOLDWELL奇蹟光癮KSP新品上市記者會-時尚人妻Melody

移動單元至..
GOLDWELL推出全新「奇蹟光癮」系列,展現髮絲光創造360度零死角
已經結婚十年的幸福人妻Melody,即使有了兩個小寶貝,與老公的甜蜜生活就像永遠都在熱戀期。近期不論在電視或主持表現都相當活躍的Melody,整個人看起來的狀態仍然彷彿婚前一般,關於自己的保養秘訣,Melody說「大家都知道膚質與身材保養的重要性,但是我認為還有一項常常被大家忽略的就是頭髮也要保養」。

Melody獨家馭夫術 秘訣就在「美麗健康的秀髮」
Melody認為,保持自己全方位的美麗吸引對方的注意力是必須的,「保養不是只注重臉部,如果妳的髮質不好,分岔斷裂毛躁都會讓整體形象大扣分」,Melody提到,她以前也和許多女人一樣,只重視臉部的保養,後來發現原來一頭美麗的秀髮才是關鍵,而且只要髮質保養好了,整個人看起來氣色就會更好且充滿女人味。

讓Melody維持一頭柔潤閃亮秀髮的秘密武器,來自於設計師推薦的GOLDWELL「奇蹟光癮」系列(KERASILK)。自從使用了「奇蹟光癮」系列後Melody才了解到,原來養護秀髮的概念,其實就和肌膚保養一樣,必須打好底,從髮質根本改變,才能擁有由內而外自然散發出來的光澤感。自從Melody使用奇蹟光癮之後,老公總是被Melody秀髮散發的光芒所吸引。

「奇蹟光癮」四大系列 為秀髮創造璀璨奇蹟
「讓我愛上奇蹟光癮是因為它就像是一個隨身的髮型師,不論我是因為做造型頭髮受損、染髮後想維持髮色,或是軋戲頭髮變得扁蹋、毛躁,都能從奇蹟光癮中找到適合的產品,讓我的髮質保持健康亮麗!」

「奇蹟光癮」系列(KERASILK)針對不同髮質量身打造專屬產品,包括毛躁粗硬髮使用的絲馭光、乾燥受損髮專屬的水誘光、染後秀髮必備的戀色光、細軟脆弱髮的輕絨光等四大系列,這對頭髮常常有不同困擾的Melody來說非常實用,Melody分享奇蹟光癮讓她驚豔的例子,Melody染了一頭新髮色,結果染後一陣子Melody的髮色變得黯淡無光澤,後來用了「奇蹟光癮」的「戀色光」之後,秀髮的光澤恢復了,色彩更鮮豔,因此取消了原本想補染的預約,這讓Melody見證到「奇蹟光癮」的魅力,真的有如奇蹟般讓染後髮色保持艷麗,而且健康亮澤。

隱形香水 散發迷人的精品香氛
總是可以在秀髮不同需求時,選擇適合自己的奇蹟光癮,是讓Melody愛不釋手的原因,這不僅讓Melody的髮質回到健康狀態,「奇蹟光癮」中每個系列不同的精品香氛也是令她著迷的地方,獨特且高雅的香氣,總讓她的秀髮在飄動間香氣繚繞,舉手投足都散發出自然的女人香,每一次髮絲撩動都令人著迷。不論是工作或是旅行,「奇蹟光癮」的各系列產品總是她必備的隨身產品。
平面攝影:溫素瑩Beta Wen
台灣歌薇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台北市建國北路一段90號12樓
電話:(02)2518-1500
傳真:(02)2518-1170
網址:https://www.goldwell.tw
GOLDWELL台灣歌薇 發表會特輯  (特輯列表-34場)
GOLDWELL台灣歌薇 歷史活動訊息(2)
GOLDWELL台灣歌薇 相關媒體報導  +19...
GOLDWELL台灣歌薇 時尚專欄  +78...
台灣歌薇教育中心 教育課程(全部課程介紹)
GOLDWELL台灣歌薇 關係企業名錄  
最新 4 本作品集  (相簿總覽5本..)
  • GOLWELL ..
  • 2014躍型耀色..
  • 2014美髮趨勢..
  • 歌薇2013 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