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發表會特輯斐瑟髮型技術學院2016年斐瑟 技術者做談會-「剪」鄧泰華

特輯:2016年斐瑟 技術者做談會-「剪」 裁剪論述與示範-鄧泰華

移動單元至..
鄧泰華老師認為一個好的剪裁技術是要化繁為簡,讓即使沒拿過剪刀的未來學習者,認為是很簡單的。不要讓學習者認為技術是要如何如何的先入為主觀念,打破習以為是的常規流程,學習者才會認同剪髮技術並簡單去學習。

鄧先生說:「消費者不會去關心設計師學會哪些葵花寶典技術,她們只關心接受服務後是否愉悅的。學習者要面對顧客以自學方式創造屬於自己的練習方法。我期許包括台上我們3位的這一代,能把過往肢離破碎學習方式組合後,用一種開創新的學習系統模式與態度傳承給下一代,而這傳承不是像快遞員或郵差那種單純以傳遞者角色的交付動作。

人物專訪-鄧泰華 老師
平面攝影:羅世保Pony
斐瑟髮型專業技術訓練學院
地址:台北學院、台中學院
電話:02-2325-7158
傳真:02-2325-7150
網址:https://www.visavis.com.tw/
斐瑟髮型技術學院 發表會特輯  (特輯列表-11場)
斐瑟髮型技術學院 相關媒體報導  +17...
斐瑟髮型技術學院 時尚專欄  +36...
VlSAVlS ACADEMY 斐瑟學院 教育課程(全部課程介紹)
斐瑟髮型技術學院 人力資源  
斐瑟髮型技術學院 講師群  (講師群列表-13位)
斐瑟髮型技術學院 關係企業名錄  
最新 1 本作品集
  • 郝廣才、鄧泰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