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發表會特輯AVEDA 肯夢2016年肯夢學院第15屆畢業典禮Eva

特輯:2016年肯夢學院第15屆畢業典禮 畢業生-Eva

移動單元至..
前 中信銀行行員

『如果不變動就會被淘汰』這是Eva報名設計師養成課時心中的念頭。過去曾在中信當過銀行行員的Eva,穩定的工作與令人羨慕的金融業或許是其他人所嚮往的,但Eva工作一年多下來總是發覺自己沒那麼快樂,不希望自己未來五年、十年都像現在這樣為了工作而工作,而不曉得自己真正需要什麼,所以離開台灣飛往澳洲去找自己。

離開熟悉的環境隻身在國外生活,在沒有任何人幫助下更能知道自己欠缺或真正追求的目標,每天都在思考回台灣後有什麼工作可以讓自己保持熱情持續下去,

先將自己不喜歡的事寫下來,從過去軌跡尋找現在的自己,某天突然憶起一兩年前在雜誌上看到某位銀行行員轉職做美髮設計師的文章,立馬打給台灣的親友幫忙搜尋關於肯夢學院所有一切的資訊。

感謝這十個月來同學們互相幫忙,以及母親的鼓勵,和所有的好朋友們,只要缺剪髮或接髮模特兒就發朋友群求助,朋友們都會實現她的願望。

生活的漣漪和人脈的漣漪是讓我印象最深刻,大學好朋友找前同事來當我模特兒,前同事與我聊天時分享的照片中旁邊是自己高中好朋友,學習過程中不自覺的認識了許多朋友,這種與人互動的感覺非常好。

Eva認為產品不是拿來銷售,是拿來感動顧客,藉由產品來交朋友的,感謝肯夢最後三個月有實習沙龍這項目在裡面,Eva會在開店前做好準備,觀察待服務的客人類型及過去消費習慣,從過往歷史軌跡去找到現在客人的需求,並在現在的需求狀況下,讓客人了解未來在保養部分及髮型。

創作者/第15屆畢業生 Eva(age.26)作品創造概念

回收材質/ 肯夢AVEDA紙箱
概念元素/ 土

一座要由梯田出發變為偉大的聖家堂建築,應該是要360度環繞才能讓人為之驚嘆,真正永存。用三角形厚紙板片,不斷堆疊拼貼製造層次感,是座有出口與入口的迷宮。

註:畢業生作品圖像由AVEDA肯夢提供
平面攝影:施國楨Hugo Shih
肯夢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台北市106仁愛路四段27巷4弄1號1樓
電話:(02)2772-1727
傳真:(02)2781-3679
AVEDA 肯夢 發表會特輯  (特輯列表-33場)
AVEDA 肯夢 歷史活動訊息(1)
AVEDA 肯夢 相關媒體報導  +20...
AVEDA 肯夢 時尚專欄  +143...
肯夢學院Canmeng Institute 教育課程(全部課程介紹)
AVEDA 肯夢 講師群  (講師群列表-25位)
AVEDA 肯夢 關係企業名錄  
最新 4 本作品集
  • 肯夢第八屆與第九..
  • 第八屆學生上課紀..
  • 肯夢學院分享交流..
  • 20120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