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發表會特輯曼都髮型2016年曼都集團50週年酒會集團願景暨圓滿落幕

特輯:2016年曼都集團50週年酒會-集團願景暨圓滿落幕

移動單元至..

曼都集團 賴淑芬董事長致詞全文
謝謝各位貴賓,我代表曼都集團再次感謝各位的力臨,今天貴賓非常多,謝謝你們對曼都、對總裁和對我的愛護。

今天特別感謝各位參與曼都五十的酒會,50年前我的總裁也是我的父親在信義路58號創立第一家分店,聽說開店的50萬的資本額還是和親友調度來的,雖我不是美髮設計師,在創業時期我也沒參與到,但我身上流著曼都的DNA,從第一家店到百家店,從單一品牌到多元品牌,從美髮跨足到醫美、食品科技業。

秉持總裁創業理念:『精誠、勤奮、領先、永續』
這也是我們台灣的精神,對市場趨勢要不斷精益求精,對待客戶、事業上的夥伴、協力廠商要以勤待人,如同我們台灣的水牛精神般一步一腳印紮實在這土地上耕耘領先。50年前總裁從苗栗上台北打拼,50年前美髮行業被人看不起,感謝總裁引領曼都讓美髮業走出不一樣的天空。

過去總裁從沒想過要退休,但他今年決定交棒給我,我當時非常害怕緊張,他說他年紀大了,我說你才70多歲很年輕,總裁:『我從13歲出社會工作至今50年,工作那麼久了還不讓我休息?』所以我接下領導曼都集團的重責大任。

曼都之前沒有路,曼都走過路自然形成,感謝所有夥伴陪著我們一路走來,這幾年跨足不同行業,從小美冰淇淋、台塑羊肉爐做冷凍時品,還有麵食類等等。為什做美髮要走食品科技行業?因為曼都最懂女人,曼都有80%客人是女性,20%是男性,客源涵蓋非常廣,聯鎖店協會羅理事長是信義總店的客人、羅理事的夫人也是我們分店的客人,我們了解顧客的需要,想轉變心情,走一趟曼都可以看見不同的自己。

但髮型除了能轉換心情,最重要還是要有美食和甜品來轉換心情,因此在名店、名師、名客、名品框架下,不知不覺走到美食這行業。

未來秉持著全台灣將近400多家店,一年服務500萬客製化的顧客的精神,希望全世界未來有千家店的規模,讓我們顧客來我們曼都集團全品牌的分店接受服務時可以享受到最頂級的技術服務和頂級的商品。對於曼都的未來我覺得我還非常年輕,這要感謝一下曼都整型外科李院長的巧手,雖然我全身都是真的,但還是有些需要拉提一下。

曼都集團未來全新發展朝創新思維、速度領先,未來曼都不應該只有做美髮,美甲美容,未來發展營養相關食品,和醫美,由內而外的美麗自己。

多角經營
曼都立足台灣,發展到中國大陸的北京、上海、蘇州、杭州、福州、北美以外,以及南向政策,未來美髮、食品科技大廠我們也會南向、泰國、越南我們都不會預設立場,努力經營並佈局全球世界藍圖。

集團全新視別系統
過去曼都LOGO是花與女人,藍色代表海闊天空的創意,紫色代表曼都的優雅的女性定位,但目前這LOGO不足以符合曼都未來四大面向,所今年發表全新視別系統:從單一到多元,從點到多元發展,不斷複製DNA,如同層層山嶺挑戰自我、超越自己、開創新局。

50週年是曼都暫時的記錄,希望明年是MG元年,50年後是新的開始,我們集團可以開創更多未來,讓曼都除了在台灣深耕,也能發展到國外,曼都也會扮演企業角色,我們會在台灣努力,在台灣更紮實工作,讓顧客來曼都都能帶給她們幸福感和正面能量,希望大家為台灣加油、曼都加油。
平面攝影:溫素瑩 Beta Wen
曼都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二段98號3樓
電話:(02)2542-5515
網址:https://www.mentor-hair.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