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發表會特輯TIGI提碁2017年提碁歡慶20周年‧TIGI創辦人Anthony Mascolo來台‧啟動亞洲時尚造型集拍攝粉絲簽書會

特輯:2017年提碁歡慶20周年‧TIGI創辦人Anthony Mascolo來台‧啟動亞洲時尚造型集拍攝-粉絲簽書會

移動單元至..
Mascolo五年後再度造訪台灣,驚豔台北流行敏銳感
多年後再度造訪台灣,Mascolo先生對台北的商店,甚至是播放的音樂都印象深刻。他說,這些日常和他居住的倫敦相比,並無太大的落差,而髮型的流行總是會跟著電影、藝術、時尚與年輕人的原創概念改變,台北街頭人們對髮型流行度的掌握也令他驚豔。據他多年的觀察,台灣的消費者願意花時間在頭髮造型以搭配個人的風格、台灣的設計師也不斷積極追求自我的突破與提升,相信台北也很快地將躍上首屈一指的流行指標都市。

Anthony Mascolo為謝沛恩親自操刀
Mascolo先生這次也親自指定時尚氣息濃厚的謝沛恩擔任TIGI品牌藝術時尚大使,與他共同策畫Concertino de Taipei「亞洲時尚造型集」計畫,謝沛恩將與Mascolo先生攜手,依據亞洲人的臉孔和髮性來創作,透過服飾、彩妝與造型的結合,呈現東方角度的都會街頭、經典時尚、亞洲風情、男士情懷等四大風格。近年來已鮮少親自操刀的Mascolo先生在今天記者會上更大顯身手,親手幫謝沛恩進行頭髮造型,讓現場得以親睹大師風采的嘉賓又驚又喜。
TIGI提碁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洲子街118號1樓
電話:(02)2797-6358
傳真:(02)2797-6886
網址:https://www.storebhlifestyle.com.tw/
TIGI提碁 發表會特輯  (特輯列表-42場)
TIGI提碁 相關媒體報導  +23...
TIGI提碁 時尚專欄  +158...
TIGI ACADEMY TAIPEI 教育課程(全部課程介紹)
TIGI提碁 人力資源  (職缺列表-3筆)
TIGI提碁 沙龍名錄  (沙龍列表-27家)
TIGI提碁 講師群  (講師群列表-8位)
TIGI提碁 關係企業名錄  
最新 4 本作品集  (相簿總覽9本..)
  • 2015年TIG..
  • TIGI亞洲區第..
  • TIGI講師訓練..
  • 2012 T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