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時尚專欄美髮沙龍網TIGI全新髮型發表秀片段2013年8月22日台北場

美髮沙龍網 時尚專欄美髮沙龍網 專欄總覽

關於 TIGI提碁 的《媒體報導》

TIGI全新髮型發表秀片段2013年8月22日台北場日期: 2013-8-28    類別: 國內外流行資訊

主題:TIGI 2013Master Brand Collection髮型秀(台北場) 片段
日期:2013年8月22日(四)
時間:pm6:30
地點:ATT 4 Fun Show Box1
主辦:TIGI Taiwan提碁股份有限公司
攝影:美髮沙龍網 郭宏偉Pius Kuo

本站備註:本活動相關資訊與圖片已放置秀場特輯中
www.hairsalon.com.tw/show/fashionshow.asp?ShId=358

 


TIGI 2013Master Brand Collection髮型秀,才剛結束首站倫敦發表會的TIGI,8月22日於台北ATT 4 FUN SHOW BOX舉辦世界巡迴第二站。此次專業團隊皆為國外時尚大秀的操刀者,其中歐洲創意總監Akos Bodi、美國技術創意總監Richy Kandasamy更主導了vivienne westwood、Versus、Jill Stuart、Lacoste等知名品牌在巴黎、倫敦與米蘭時裝週等大型活動的造型設計。

 


現場使用2013全新上市的TIGI Copyright Colour染膏、搭配國際創意團隊的剪髮技術,呈現最In的商業髮型外,最後有已故英國知名服裝設計師Alexander McQueen(亞歷山大-麥昆)的服裝搭配誇張的舞台造型走秀,伊林名模們,包括殷琦、黃志瑋、與張珈禎也前往秀現場朝聖。
 

引領全球美髮時尚潮流近50年的TIGI,是許多國際巨星推薦且指定使用的髮藝品牌,包含Mariah Carey(瑪麗亞凱莉)、Britney Spears(布蘭妮)、Justin Timberlake(賈斯丁)、Avril Lavigne(艾薇兒)、Kirsten Dunst(克莉絲汀鄧斯特)、Gwyneth Paltrow (葛妮絲帕特洛)、希爾頓集團繼承人Paris Hilton(派瑞絲希爾頓)、知名樂團Maroon5、Coldplay都以該品牌為指定髮品。
 



現場除使用2013全新上市的TIGI Copyright○Colour染膏、搭配國際創意團隊的剪髮技術,呈現最In的商業髮型外,也將在現場大玩變髮,示範特殊且華麗的舞台造型,藉此與特地從國外帶來已故英國知名服裝設計師Alexander McQueen的服裝搭配,呈現最搶眼奪目的舞台效果!與時尚潮流密不可分的伊林名模們,包括殷琦、黃志瑋、與張珈禎也將前往髮型秀現場朝聖。




After Party ...
 



截至2017/12/31止 點閱次:2693

2017/4/26起 本專欄開放facebook留言
美髮沙龍網
地址:41251台中市大里區日新路461號
行動電話:0932-645246
簡介:

1997年起即建置本網站,經歷十多年超過二萬多名會員自行張貼圖片與文章,並在國內外廠商、教育機構提供豐富專業美髮訊息,讓美髮沙龍網擁有極豐富專業美髮資訊,嘉惠眾多國內外美髮相關從業人員。

本站經營理念:提供國內外專業美髮訊息給予專業髮型師,以提昇視野帶動流行。提供交流平台,讓產、官、學借著此平台相互交流,共創多贏局面。提供國內外髮品廠商最新流行資訊與商品之曝光平台。專業人士借此平台相互交流提昇人際關係與技術、觀念.

 

 

  • 第三十屆BHA英..
  • 2014.5.2..
  • 201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