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時尚專欄阿貴老師業績老師談業績事~沙龍設計師現場二三事~No1

阿貴老師 時尚專欄阿貴老師 專欄總覽

業績老師談業績事~沙龍設計師現場二三事~No1日期: 2016-2-20    類別: 業績與消費心理

業績老師談業績事~沙龍設計師現場二三事

為何工作??
1~工作的意義=改善生活品質
理想目標~近期設定能達成為理想目標。
夢想目標~遠期設定需時間努力為夢想目標。

2~技術~技術學習是美髮人一生志業、但它是我們謀生基本工具、佔30分。

3~顧客~分類資料整理、分析消費、週期告之、消費心理研究、對應模式、佔30分。

4~話術~善用工具透過語詞表達消費者的需求,説到做到這才是設計師的真本事、佔40分。

5~理性
設計師在現場遇到熟識消費者,髮型通常表現是理性,理性是指髪型的概念。

因為熟悉所以容易髮型雷同,無法讓新創作透過溝通更新髮型。

所以價格也就"感性"的隨著上一次的消費而把它定格。

6~感性
來看看新的顧客吧!
這時候的行為卻剛好相反,通常會使用語詞來描述髮型風格打動消費者的心思,這就是所謂的感性!

但這時收費卻是非常的理性,定要新的作品有新的價格而讓顧客超越期許,等髮型完成後作品穩定度若不足,也就容易產生價值不相等的消費疑慮!

修正唄!

用理性來精準操作髮型,用感性的語詞使客人滿意,用理性的價格創造出感性的價值,消費者自然心滿意足出店門。

截至2017/12/31止 點閱次:1417

2017/4/26起 本專欄開放facebook留言
阿貴老師
行動電話:0933476655
簡介:

 

我熱愛行銷領域,關於人的消費心理,我非常喜歡!把我的實務經驗提供大家做參考,如果你有現場的實務需求,不計葷素,不論行業,方法很多,盡我所能,來問吧!

阿貴老師 時尚專欄  +128...
阿貴老師 關係企業名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