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時尚專欄Canbran 肯邦國際2016 men’s uno超級男模大賽引爆鮮肉熱潮

Canbran 肯邦國際 時尚專欄Canbran 肯邦國際 專欄總覽

2016 men’s uno超級男模大賽引爆鮮肉熱潮日期: 2016-9-1    類別: 國內外流行資訊

肯邦WOW salon設計團隊、肯邦UTOWA彩妝團隊專業大發揮
參賽男模變身超級型男

 

文字整理:Erika(肯邦國際)
攝影: Allen(肯邦國際)、Paul(肯邦國際)
圖文提供:肯邦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men's uno超級男模大賽是台灣最具盛名的男模舞台,每年都吸引近千名的報名者,優勝入選的模特兒不但於走秀及廣告上嶄露頭角,也受到知名品牌的青睞,多位參賽者也因此踏進演藝圈。隨著men's uno橫跨二岸四地成為男性時尚雜誌第一品牌(台灣版、中國版、香港版、馬來西亞版),自2005年起「男模大賽」也走出台灣區的格局,參加三年一度的上海「華人超級男模大賽」,更加提昇了大賽的規格與視野。

men's uno極為重視每年舉辦的超級男模大賽,儘管景氣低迷,men's uno今年特別加碼投入更多資源,希望能突破過往的影響力。今年特別邀請金曲歌王蕭敬騰擔任代言人,透過結合在藝人及表演藝術配合時尚商演出,將流行時尚與藝術接軌,呈現出更燦爛的火花。此外,主辦單位也特別嚴選極為專業的造型團隊─肯邦WOW salon設計團隊、肯邦UTOWA彩妝團隊來為男模們進行髮型改造及臉部妝容的修飾,讓男模們擁有最適合自己的髮妝,提高顏值及好感度,讓他們可以用最自在與自信的態度參與所有的活動環節。


造型改造首部曲: 參賽者髮型大改造!

按競賽規定,進入第二階段評選的40位參賽者才有資格進入培訓課程第一站--來到了肯邦WOW salon進行髮型大改造!因為,髮型主宰男人的外型,成為男模的第一步,要先從找出適合自己的髮型開始!

改造當時men's uno時尚編輯與肯邦WOW salon專業造型師發揮高度專業能力,為每位高顏值、體態佳的型男們設計出專屬於個人的特色髮型,不僅突顯出個人風格, 也讓每個人都變得又酷又有型!






造型改造二部曲: 專業攝影棚拍攝

結束了髮型大改造後,緊接著登場的是最令所有參賽者期待的專業攝影棚拍攝,每個人全都拿出自身最佳體態與表現,無不希望能成功贏得超模大賽冠軍頭銜,在拍攝團體照時也希望自己能是最突出的那一個,只見男模們光著上半身秀出完美肌肉線條,攝影棚內頓時塞滿帥哥型男小鮮肉。

拍攝當天髮型部分一樣由肯邦WOW salon團隊設計群負責打理; 妝容的部份則由肯邦UTOWA彩妝團隊做全程的協力。men's uno服裝編輯也為現場每位參賽者進行服裝造型搭配,最後再由時尚攝影師在攝影棚內一對一拍攝形象寫真照及時尚時裝照。

陸續完成了髮型大改造及攝影棚拍攝之後,主辦單位還特別安排健身訓練與藝術表演訓練等課程,經過一連串的培訓洗禮,對於他們在邁向專業模特兒的路上提供莫大的幫助。








造型改造完結篇: 8月12日晚間松菸四號倉總決賽

經過一連串的訓練及網路票選活動,最終篩選出32位男模進入最後的總決賽, 8月12日晚間,在松菸四號倉庫的舞台上選出了本屆超級男模人選。

總決賽的髮妝一樣由肯邦WOW salon設計團隊、肯邦UTOWA彩妝團隊包辦,當天上午11點,所有肯邦造型團隊的成員就聚集在松菸四號倉庫的後台,火速地為每位進入決賽的男模打理妝髮,讓他們能夠以最佳外型站上舞台。

在一個非專業的場所進行專業造型其實是一大挑戰,特別值得一提的是髮型距上次修剪超過兩個星期,頭髮長出了一些長度, 要重新修剪才能有最好的效果,髮型師不得不就地拿出推剪、剪刀來進行剪裁,之後再進行吹風造型。彩妝部分也是艱困的挑戰,主要是光線不足,難以判定正確的底妝,加上後臺悶熱容易脫妝,著實考驗彩妝師的耐性跟功力。







經過白天的造型、整裝與彩排,到了晚間,從數百名來自全球各地帥哥中脫穎而出的32位參賽者們,在經歷一個多月專業培訓後,終於以完美的身型比例與體態,站上總決賽伸展台,並分組演繹了時裝、正裝、泳裝等時尚穿搭走秀,壯健的肌肉線條搭上俊美的臉蛋,一出場就讓全場尖叫聲四起、鎂光燈閃個不停。

men’s uno超級男模大賽至今已邁入第19年,參賽者除了具備外型亮眼、擁有完美身型比例的條件外,本次更有法律系高材生和日本混血兒成功登上總決賽舞台,還有外型酷似知名藝人王陽明,以及外表像是演員許魏洲及歌手王力宏合體的參賽者。

本次共頒發十個獎項:網路人氣獎鄭雲尹、電眼型男獎蕭郁軒、最佳體態獎白俊彥、健體明星組亞軍李昊禹、演藝組亞軍邵禹、模特兒組亞軍李承翰、健體明星組冠軍蕭郁軒、最上鏡頭獎洪邦銓、演藝組冠軍江奇軒、模特兒組冠軍胡雲凱。





造型後記

今年men’s uno超級男模大賽選拔時間超過一個月,髮妝團隊的進入前後也有三個星期之久,造型團隊在這段期間長期接觸大量的年輕男性,是一種很新鮮的經驗,對於男性專業造型能力的提升也大有幫助。

經由這次的經驗造型師們歸結了以下結論: 佛要金裝人要衣裝、世界上只有懶人沒有醜人……這些名言不只適用於女性,用在現代男士們身上一樣非常貼切。另外,只要是男性都有變型男的潛力,只要你不放棄自我,並掌握以下四個重點: 

  1. 髮型決定一切。髮型對了一切都對了
  2. 一定要有眉毛。眉毛有缺角或不夠濃密務必用眉粉修飾
  3. 肌膚得維持潔淨緊緻, 請加強溫和清潔及肌膚保濕
  4. 身材要鍛鍊, 身高無法決定, 但身材緊實的話穿素T也會很好看

世界上只有懶人沒有醜人, 素人也能變型男, 呼籲男士們一起努力。

截至2017/12/31止 點閱次:1830

2017/4/26起 本專欄開放facebook留言
肯邦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235新北市中和區建八路16號8樓之3
電話:(02)8226-5811
傳真:(02)8226-5775
簡介:

表面上看來,肯邦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僅是單純地代理銷售國外美髮用品。但向內深掘,肯邦從1988年成立開始,便不斷地努力改寫傳統美髮服務業的刻板印象,追求產業的升級,同時創造不同思考角度的經營理念─第三種選擇美容院。就企業體內部來看,公司的成長動力來自於價值觀的形塑與共享,肯邦相信只有每個個體的成長,才能帶來企業的永續經營。

從1988年甫成立的兩人公司,到現今的60餘人團隊組織,肯邦由最初的代理型態出發,逐步拓點佈線,除了台北總公司之外,還增設了香港分公司,並在台北、台中、高雄成立消費者服務中心,也進軍大陸市場,從上海出發,並逐步拓展大陸專業美髮市場。我們在致力於美髮專業領域的深耕外,並藉由wow沙龍及wow store直接面對消費者,加強雙方的連繫與服務。並以此為基礎,將消費者的需求、新型態沙龍經營的Know How分享給美髮行業的朋友;讓肯邦扮演沙龍與消費者間最有效的溝通橋樑。

Canbran 肯邦國際 發表會特輯  (特輯列表-41場)
Canbran 肯邦國際 相關媒體報導  +32...
Canbran 肯邦國際 時尚專欄  +172...
肯邦學院 教育課程(全部課程介紹)
Canbran 肯邦國際 人力資源  
Canbran 肯邦國際 講師群  (講師群列表-7位)
Canbran 肯邦國際 關係企業名錄  
最新 4 本作品集
  • 肯邦第二屆創作實..
  • 肯邦第二屆我夢我..
  • 肯邦第二屆〝Dr..
  • 肯邦LebeL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