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時尚專欄斐瑟髮型技術學院設計師,有話好說 台南場精彩回顧

斐瑟髮型技術學院 時尚專欄斐瑟髮型技術學院 專欄總覽

設計師,有話好說 台南場精彩回顧日期: 2016-9-2    類別: 國內外流行資訊

從活動籌備開始,因地緣關係係不熟悉台南,雖然大家領域相同,但成長背景大不同,是否會接不到講者想要表達的內容呢...前置會議是相當重要的,透過網路群組索取主講者資歷,暸解大家過去的經歷,直到面對面接觸開完會後、才發現每個人個性各有獨特~該如何互相互補呢?對主辦而言,真是每日必做的功課。

不同好嗎?不同真好!
因為不同才能發現事物的完整與本質!秉持著這認知態度,我們接受不同,才認識不同,進而創造不同。
毎位主講者上臺前、都會再次確認分享方向與時間的準確拿捏,另我們深深感受到,行業中認真努力的同好,好還要更好的心態。

深深覺得:分享個人的經歷心得,內容不會有對錯分別,是經歷不同成長過程中確定了不同體驗認知,任何處境在當時反省自我中都可創造出重新定義的思維,何種心境與做為才是關鍵,加上時間造就了現在的我們。


慶幸擔任此座談會執行與主持的難得機會中,體會到許多不同的看法、經歷,沒有天生完美的人事物,真的學習到有一顆包容的心很重要,這個態度會幫助自己站在別人的角度看事情,而且更會知道該如何協助他人,不再斤斤計較別人與自己不同的認知!
具備同理心逐漸讓學習更開闊!心胸開放、視野自然不同。

參與完每一場活動也逐漸增加了我們心中那一份踏實~更清楚証明美髮同好有更多的自主性互相支持鼓勵,在市場中亦建立了具體的良性循環!

再次深深的感謝同業給予機會並支援共用共存的概念。
















 

技術者做談會-『燙』

日期:9/26(一) 13:00入場 14:00 開始 17:00結束
地點:中影八德大樓演講廳 臺北市八德路2段260號3樓
分享嘉賓:Aveda/Demi Lin、Ray Wang   GOVIN/郭文   VIS A VIS/TR


技術者做談會: 11/28國際研習

設計師有話好說- 10/31宜蘭場  9:30入場 10:00開始 13:30結束

歡迎大家的蒞臨

 

購票請洽:
得軼國際z.one concept/02-7719-8888
萊肯國際LAKMÉ/02-2346-1881
斐瑟學院/蘇柏旭0958-579-799 


 
截至2017/12/31止 點閱次:1914

2017/4/26起 本專欄開放facebook留言
斐瑟髮型專業技術訓練學院
地址:台北學院、台中學院
電話:02-2325-7158
傳真:02-2325-7150
簡介:

有一羣人聚在世界的這個角落
每個人都不同 也都很相同
我們有各自的特質與想法
我們也都熱愛自己所選擇的事
因為不同的累加 所以力量更大⋯⋯
因為相同的熱愛 所以更多包容

Changing改變…
成立→反思→印證→再成立...
不管是學習、創作、或發展...
不依賴或沉溺於舊有的經驗
打破現狀 不斷的重建新思維
是我們的態度

Pass on傳遞
將我們當下所認為,所創造的所有美好的事
一直傳遞下去...並延伸到世界的各個角落
是我們一直在努力的事...

斐瑟髮型技術學院 發表會特輯  (特輯列表-11場)
斐瑟髮型技術學院 相關媒體報導  +17...
斐瑟髮型技術學院 時尚專欄  +36...
VlSAVlS ACADEMY 斐瑟學院 教育課程(全部課程介紹)
斐瑟髮型技術學院 人力資源  
斐瑟髮型技術學院 講師群  (講師群列表-13位)
斐瑟髮型技術學院 關係企業名錄  
最新 1 本作品集
  • 郝廣才、鄧泰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