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時尚專欄AVEDA 肯夢肯夢AVEDA 2017年度教育課程

AVEDA 肯夢 時尚專欄AVEDA 肯夢 專欄總覽

肯夢AVEDA 2017年度教育課程日期: 2017-1-20    類別: 國內外流行資訊

擁有一家美髮沙龍,是所有設計師的夢想。
但是,真正的設計師的理想呢?

肯夢AVEDA一直認為,一個好的美髮沙龍,擁有令客人滿意的服務是基本,更重要的是,

  • 絕不在客人使用的產品品質上妥協
  • 希望店裡的設計師也是時尚顧問
  • 認為店的設計環保是基本,時尚是必須
  • 認為台灣的美髮沙龍環境,可以變得更好

肯夢學院的使命,是希望能改變台灣與「美」有關的服務業,讓更多年輕人有機會進入這個「美」的行業,做自己所愛、愛自己所做。我們深信大學畢業,僅是一個開始。21世紀是創意無限,文化豐沛的世代,需要的是能融合手感、創意與想像力的人才。髮型設計師和芳療師等正是這樣的行業,不再是傳統印象中「書讀不好」的小孩所選擇的工作,我們希望能重新定義這樣的社會價值觀。 站在多年經營專業美髮沙龍與SPA 芳療中心的基礎上,肯夢 AVEDA 講師團隊共同研發出完整的『養成課』教學系統,讓有心從事髮型設計和芳療的學習者,可以從零開始建立專業完整的技術,以10個月全職學生的學習生涯,獲得一輩子受用的專業。 自2008年春季開始至今,已有77位來自不同背景、工作經驗的肯夢學院畢業生 ,邁向嶄新的人生方向。


Be a Lifestylist
肯夢AVEDA相信,不污染環境,就是從不污染自己的身體開始。肯夢AVEDA相信,給客人好的產品,和好的服務技術同等的重要。肯夢AVEDA相信,專業的沙龍品牌,除了提供專業的技術和教育以外,更要提供設計師多元的生活選擇。
基本上,我們認為,美髮設計師應該不只是美髮設計師(Hairstylist)
,而應該是生活風格家(Lifestylist)。

 

透過肯夢學院課程,我們培養的不僅是髮型設計師,而是生活風格家
We produce not just hairstylists, we produce “lifestylists”. 
我們培養的不僅是SPA芳療師,更是讓人身、心、靈更美好的療癒者
We produce not just spa therapists , we produce “healers”. 
我們努力培養學生忠於自我的精神、力行環保生活並對社會有責任心.
Developing students grounded in Authenticity, Sustainability and Social Responsibility


肯夢學院2017年度課程

短期課程
【上班族進修】春季 入門剪髮 短期夜間課程
從基礎頭型點、線、面開始,學習如何以正確的姿勢使用工具;藉由理論系統帶入實際操作,單一技術層次與單一形狀的結構演練,了解不同臉型與髮型/瀏海的比例關係。完成8堂課後,你將學會獨立完成7種實用髮型剪裁,有自信的幫家人、好友們設計剪出適合個人臉型的專屬髮型。

  • 上課日期:2017/3/02- 2017/4/20
  • 上課時間:每周四19:00- 21:30

 (為完整講授剪髮理論,3/02第一堂上課時間為18:30- 21:30)

 

【設計師練功】基礎剪髮 短期夜間課程
專為設計師量身訂做的基本功訓練,透過肯夢剪髮系統的完整教授,學習實用的9款商業髮型、解構再重整的技巧,足夠運用在現場工作,甚至可以延伸創造出自己想要的髮型,被譽為現場設計師必備、未來講師必修的基本功夫!

  • 上課日期:2017/6/1(四)- 2017/7/27(四)
  • 上課時間:每周四19:00- 21:30

 (因第一堂課加強剪髮理論,6/1上課時間為18:30-21:30)

 

【上班族進修】秋季 入門剪髮 短期夜間課程
從基礎頭型點、線、面開始,學習如何以正確的姿勢使用工具;藉由理論系統帶入實際操作,單一技術層次與單一形狀的結構演練,了解不同臉型與髮型/瀏海的比例關係。完成8堂課後,你將學會獨立完成7種實用髮型剪裁,有自信的幫家人、好友們設計剪出適合個人臉型的專屬髮型。

  • 上課日期:2017/9/07- 2017/10/26
  • 上課時間:每周四19:00- 21:30 (為完整講授剪髮理論,9/07第一堂上課時間為18:30- 21:30)

 

【不退潮流的搶手趨勢】冬季 男士剪髮 短期夜間課
每堂課教授一種髮型。從分線、線條、張力、結構清楚說明每款髮型,搭配現場老師手把手的教學方式,除了剪、更懂得說出理論、融會貫通技術與概念。
在這一系列的男士剪髮課程裡,以不同的年齡風格,設計8款適合不同臉型、頭型,並包含推剪與不推剪技術。
更強調造型產品的活用,能讓同一款髮型,輕易變化成截然不同的型男樣貌,提供男性髮型更多日常變換選擇。

  • 上課日期:2017/11/30(四)- 2018/1/18(四)  
  • 上課時間:每周四19:00- 21:30 

 (為完整講授剪髮理論,11/30第一堂上課時間為18:30- 21:30)

髮型設計師養成課程
由肯夢 AVEDA 講師團隊共同研發出完整的『養成課』教學系統,讓有心從事髮型設計的學習者,可以從零開始建立專業完整的技術,以 10個月全職學生的學習生涯,獲得一輩子受用的專業。同時,肯夢鼓勵畢業生們用3-5年的時間,在肯夢AVEDA現場工作,學習成為快樂的悅日人以及開創沙龍的經營方式。 

自2008年春季開始至今,將近120位來自不同背景的畢業生,邁向嶄新的人生方,我們更鼓勵來自藝術領域的舞者、藝術家們加入,延續髮藝與興趣結合的第二人生。肯夢學院自許為亞洲養成中心,讓更多追夢的亞洲年輕人,成為快樂的生活風格家,一起翻轉美的產業。
 

10個月密集學習 ‧ 12人小班聚焦 ‧ 1540小時全心專注 ‧ 200位真人練習
 

『髮型師生活充滿創意,變化與設計感。That`s what I want』 by 第一屆學生 Eddy
『放棄穩定的護士收入,重返學習之路。我只想做真正喜歡的工作』 by 第六屆學生 Ivy
『髮型設計在數小時內改造一個人,我喜歡這樣的挑戰快感』 by 第八屆學生 Joelle
『擁有美髮一技之長,在不穩定的年代,我的未來穩定發展』 by 第九屆學生 Can
 

他們都暫停職涯,從零開始,學習成為髮型設計師
10個月後,他們都從肯夢學院再出發
具美感,愛設計生活的你,許自己一個再出發的新未來

第18屆 髮型設計師養成課 / 從零開始,成為快樂的生活風格家
開課時間:2017/4/21(五)
早鳥截止:2017/3/24(五)
洽詢電話:(02)2772-1727

第5屆SPA芳療師養成課 / 從接受到施予,昇華為紓壓身心癒療者
開課時間:2017/10/2(一)
洽詢電話:(02)2772-1603

 


肯夢AVEDA ‧ 肯夢學院
http://www.cistylist.com/
(02)2772-1727

截至2017/12/31止 點閱次:1213

2017/4/26起 本專欄開放facebook留言
肯夢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台北市106仁愛路四段27巷4弄1號1樓
電話:(02)2772-1727
傳真:(02)2781-3679
簡介:

擁有一家美髮沙龍,是所有設計師的夢想。
但是,真正的設計師的理想呢?
肯夢AVEDA一直認為,一個好的美髮沙龍,擁有令客人滿意的服務是基本,更重要的是

  • ─絕不在客人使用的產品品質上妥協
  • ─希望店裡的設計師也是時尚顧問
  • ─認為店的設計環保是基本,時尚是必須
  • ─認為台灣的美髮沙龍環境,可以變的更好

肯夢AVEDA從1997年開始,決心跨足美髮沙龍界,決心成立專業美髮沙龍發展團隊。而肯夢AVEDA負責人朱平一直認為:「要花很大的力氣說服別人,不如從自己開始,以身作則。」於是,有了肯夢AVEDA 3rd Place大安店的誕生。

「肯夢AVEDA相信,不污染環境,就是從不污染自己的身體開始。肯夢AVEDA相信,給客人好的產品,和好的服務技術同等的重要。肯夢AVEDA相信,專業的沙龍品牌,除了提供專業的技術和教育以外,更要提供設計師多元的生活選擇。基本上,我們認為,美髮設計師應該不只是美髮設計師﹝Hairstylist﹞,而應該是生活風格家﹝Lifestylist﹞。」朱平表示。

「在發展美髮沙龍事業的時候,我們也會遇到許多的挑戰。因為我們的理念和現在大多數台灣的美髮沙龍有許多的不同。而在環境的壓力下,也有許多的店家也會因為成本,或是經營方式不同的考量必需放棄與肯夢AVEDA合作的機會。甚至有的時候是我們必須要下決心與去終止與店家合作的關係,這都是其它的美髮沙龍事業比較不會發生的情況。但就正如朱先生一直認為的:時間到了,就會有機會遇在一起;肯夢AVEDA美法沙龍團隊的Jasmine提到。

AVEDA 肯夢 發表會特輯  (特輯列表-33場)
AVEDA 肯夢 歷史活動訊息(1)
AVEDA 肯夢 相關媒體報導  +20...
AVEDA 肯夢 時尚專欄  +143...
肯夢學院Canmeng Institute 教育課程(全部課程介紹)
AVEDA 肯夢 講師群  (講師群列表-25位)
AVEDA 肯夢 關係企業名錄  
最新 4 本作品集
  • 肯夢第八屆與第九..
  • 第八屆學生上課紀..
  • 肯夢學院分享交流..
  • 20120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