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時尚專欄Shiseido資生堂專業2017春夏資生堂韓國明星趨勢發表

Shiseido資生堂專業 時尚專欄Shiseido資生堂專業 專欄總覽

2017春夏資生堂韓國明星趨勢發表日期: 2017-5-1    類別: 國內外流行資訊

回顧百部韓劇的指定合作沙龍-JENNY HOUSE團隊
於4/24假台北萬豪酒店;4/27假高雄R7印藝無限
帶來最新2017春夏資生堂韓國明星趨勢

韓流持續席捲亞洲流行,首爾時尚的均源自於江南地區,而帶動出的”江南style”隨著韓劇明星們的造型影響亞洲時尚脈動。在眾多的頂級沙龍中,JENNY HOUSE 擁有不可忽視的高度,韓國一線女星、時尚貴婦名媛、超過百部韓劇的指定合作、奢華新娘造型的推手,均來自這一家如香奈兒一般細緻高貴的髮廊。做為韓國資生堂品牌大使的JENNY HOUSE本季將為台灣的設計師帶來潮流最前端的春夏明星造型講座。

從今夏時尚趨勢分享揭幕,延燒自去年秋冬的元素,復古、多層次、異材質、街頭運動風格仍是春夏流行元素主軸。將更加強調”NEW ICONS” 你就是你自己的主角,不是誰的複製品,大膽的組合元素,成為你獨特的自我風格吧! 彩妝與髮型,都強調如何呈現出每個人天生的特質,別再把小雀斑用厚重的底裝遮起來,展現輕透自然的底妝,運用小小的煙燻眼妝與玫瑰粉色唇膏妝點出個人風格。

資生堂春夏全新色系「柔霧煙燻」,打造「混血兒風格」,資生堂在基底配方中添加「粉灰色」調,將更容易表現出清透、霧感、柔軟、自然的明亮棕色,最適合東方肌膚的調色科技,使東方女孩的肌膚更加白皙、五官更立體,創造如東西方混血兒的時尚造型。

JENNY HOUSE團隊由具美貞總監領軍,多位一級韓星造型朴信惠、宋智孝、After school、孫藝珍、金智秀等等,造型都出自具美貞之手,更是“清潭洞醜聞”、“我們可以相愛嗎?”、“加油金先生”等多部韓劇的造型推手。為台灣觀眾示範「隱藏式挑染」「極短瀏海的整體建議」「用髮片輕鬆打造明星感」「名媛髮型的飾品應用」。透過多層次的挑染技巧,應用煙燻銀、煙燻粉紅、煙燻米灰棕的三種新色,創造多款青潭洞街頭最具星感的潮流髮色。

同時資生堂運用百年保養科技,推出全新「柔捲抗熱噴霧」,針對所有的熱工具,除了抗熱的功能以外,更可以在加熱的同時將修護成分滲透進髮芯,創造出持久自然的完美捲度,是造型師台車上必備的明星商品。


具美貞 / PRIMO沙龍-總監
Ku, Mi Jung  / PRIMO Vice-director

  • 明星:朴信惠, 宋智孝, After school, 少女時代, 東方神起, 孫藝珍, 金智秀, 崔允貞, 朴真熙, Joan, 李妍杜, 朴正哲, 姜慶俊
  • 電影:德惠翁主, 海賊:汪洋爭霸, 共犯, 我的見鬼女友, 我老婆要嫁人, 無防備都市, 聚光燈, 記憶, 江南1970, 宇宙的聖誕節, 英雄本色, 霜花店:朕的男人, 遊戲女王
  • 廣告:MICHAA, OHUI, BESTI BELLI, CHATELAINE, NONGHYUP, Clash of Kings、Max, Body Guard, Daniel Cremieux, Salomon
  • 雜誌:Marie Claire, Allure, In Style, First Look, J Look, etc
  • 戲劇:清潭洞醜聞, 我們可以相愛嗎?, 加油金先生, 天使的選擇, 烏鵲橋兄弟, 回來吧順愛







Shiseido Professional Taiwan事業部總經理 Montana Lee,在韓國體驗Jenny House及對此次來台趨勢發表於其facebook之感言: https://www.facebook.com/montana.lee.98/posts/10155657649577662

 
截至2017/12/31止 點閱次:1091

2017/4/26起 本專欄開放facebook留言
資生堂專業美髮Shiseido Professional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1段111號15樓
電話:02-2778-6878
簡介:

1872年,資生堂由福原有信先生創辦於東京銀座,是日本第一家西式藥房。「資生堂」語出易經的「至哉坤元,萬物資生」- 讚美大地的美德,哺育新的生命,創造新的價值。這不僅代表資生堂的公司名稱,更是品牌創辦的中心思想,恰如其分地反映東方美學意識與西方商業實踐的完美結合。《易經》在西方被喻為闡述變化的經書,更呼應了資生堂以變革和創新來應對未知的未來。

Shiseido Professional簡介:

  • 1922 建立美容美髮部於銀座大樓的2F,推出隱耳髮型風靡全日本。
  • 1934 建立資生堂美容沙龍(Shiseido Beauty Salon)於銀座大樓的3F。
  • 1956 建立全方位沙龍Total Beauty Salon於涉谷區,為當時亞洲最大規模的沙龍。
  • 1975 建立專業事業銷售部(Professional Sales Department)。
  • 1986 與美國Zotos策略聯盟,開始Zotos品牌的經營。
  • 2002 Zotos併購Joico,將Joico品牌納入資生堂旗下。
  • 2012 台灣資生堂專業美髮部(Shiseido Profession Group)正式直營。
Shiseido資生堂專業 發表會特輯  (特輯列表-14場)
Shiseido資生堂專業 歷史活動訊息(4)
Shiseido資生堂專業 相關媒體報導  +12...
Shiseido資生堂專業 時尚專欄  +46...
Shiseido Beauty Studio資生堂教育中心 教育課程(全部課程介紹)
Shiseido資生堂專業 人力資源  
Shiseido資生堂專業 關係企業名錄  
最新 1 本作品集
  • 資生堂專業-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