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時尚專欄napla娜普菈日本年度話題 獲選WWD BEAUTY人氣造型品第1名-N.系列

napla娜普菈 時尚專欄napla娜普菈 專欄總覽

日本年度話題 獲選WWD BEAUTY人氣造型品第1名-N.系列日期: 2017-8-18    類別: 業界動態 新品介紹


圖示:娜普菈全新造型品品牌-N.系列

髮型予人的印象,取決於質感。
隨你的心意自由自在
操控髮型的全新造型品系列誕生。

2017年春天於日本社群網站上蔚為話題,引起眾多知名沙龍與設計師關注的娜普菈全新造型品品牌-N.系列,高級精品般的包裝設計、纖細的造型質地與多用途的使用方式,在日本4月上市時立即造成搶購與缺貨熱潮。社群網站上帶起的流行及隨之引起的社會現象,更吸引了日本美髮業界相關媒體的關注及爭相報導。獲選為日媒WWD BEAUTY 2016-17年造型品第1名的N.系列魅力何在?由以下的產品配方及相關技術即能窺知一二。


6種有機香草精萃及100%天然成分配方
全系列產品皆富含6種有機香草精萃(百里香、洋其草、鼠尾草、薔薇果、薰衣草、迷迭香)。N.全效果實蠟及N.全效甜橙果油更是由100%全天然成分組成,活用乳油木果油及多種植物精油,打造保濕卻不黏膩的質地。N.束感造型乳採用真空容器包裝,彷彿臉部保養品般的瓶身設計及柔滑觸感,讓頭髮也能享有保養品般的滋潤及柔軟造型,顛覆過去對造型品的既有印象。


全身適用多用途 保濕滋潤隨時隨地
標榜「全效」的造型品-N.全效果實蠟及N.全效甜橙果油,不僅僅是一般的髮蠟及護髮油,100%天然成分配方讓造型品也能適用於全身,就是它的魅力所在。N.全效果實蠟由乳油木果油為基底,如奶油般的硬質地接觸到人體溫度就融化為植物精油,輕鬆推勻即可賦予秀髮立體的髮束感,殘留於手上的植物精油可以塗抹指緣乾燥處或當護唇膏使用。N.全效甜橙果油除了能輕鬆打造中長髮的濕潤質地外,更可直接當身體保養油或護手霜使用,成分天然令人安心。

業界第一最細緻噴霧
4款造型噴霧配合業界首創的專業技術,打造目前日本美髮業界最細緻的噴霧,噴出的量約為過去既有產品的1/2,能精準控制髮絲線條與定型力。完全不黏膩的鬆軟質感更是讓髮型輕盈精緻的利器,擺脫過去造型後線條死硬的刻板印象,營造出比素髮更理想的髮況與質感。



娜普菈全新N.系列造型品將於9月1日正式在台發售
欲知更多詳情請洽產品官網: http://ndot.jp/
或於INSTAGRAM搜尋#エヌドット#n系列

娜普菈全新造型品品牌-N.系列 中文PDF檔下載

截至2017/12/31止 點閱次:1221

2017/4/26起 本專欄開放facebook留言
napla娜普菈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104台北市中山區民生東路二段147巷11弄3號1F
電話:(02)2505-8080
傳真:(02)2502-3232
簡介:

~ napla 台灣分公司- 娜普菈股份有限公司 ~

擁有60年歷史的大阪總公司napla,設計出對毛髮及頭皮無負擔、低刺激、易於造型、客製化的自然美髮系列。整合快速的研究開發體制,與日本同步,將高品質產品及最新情報傳達給台灣消費者。 
 
-共存共榮-

  • 敏捷快速地對應消費者趨勢
  • 提供相對應的產品
  • 堅實的經營讓員工有完善的福利
  • 與關係企業共存共榮
  • 全員精銳、全員參加的經營模式
napla娜普菈 發表會特輯  (特輯列表-5場)
napla娜普菈 歷史活動訊息(8)
napla娜普菈 相關媒體報導  +4...
napla娜普菈 時尚專欄  +60...
napla娜普菈股份有限公司 教育課程(全部課程介紹)
napla娜普菈 人力資源  (職缺列表-5筆)
napla娜普菈 講師群  (講師群列表-6位)
napla娜普菈 關係企業名錄  
最新 4 本作品集  (相簿總覽13本..)
  • 2014秋冬流行..
  • iM每日修護液的..
  • 系統染髮初階 D..
  • 2014.04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