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發表會特輯AVEDA 肯夢2016年肯夢AVEDA雙年會謝幕及團隊合照

特輯:2016年肯夢AVEDA雙年會-謝幕及團隊合照

移動單元至..
沈佳慧活動後有感
1.每一個成功的活動,站在舞台上光鮮亮麗、精采奪目的演出,背後一定有一群操得很兇的團隊,肯夢MKT(My super marketing team)真的很棒!
2.每一段精采的髮型秀,背後也是沒日沒夜的準備,感謝Lin Lin Henry Lin, Meggy Ma帶領的肯夢學院和肯夢教育團隊,還有Masa老師的日本團隊
3.每一段精采的演說,背後藏著的是背稿、背稿再背稿,感謝楊惠玲, 吳伊若, Hui Hsin Tien, Jennifer Chang, Queena Yang


Max Chang活動後感言
用一開始的心,走最遠的距離。
我的初衷,在決定成為一位專業髮型師的那一刻起就沒改變過。所以這條路也就踏步一直走,一直走在快樂的大道上。我幸運地,走在一條能獲得成就感而且內心充滿感激的事業路上。2010.11.19是入行的第一天,也不知道哪裡來的自信能一直從不懂到略懂,再從摸索到探索,踏過了上下兩秒,分毫都滴答。這幾年發生了好多事,內心想想還真不知道怎麼撐下來的,就是只知道不要輕易放棄、越努力會越幸運。我的貴人們叮囑著:做錯事情要面對要改進,人生還有大半要走,上坡難爬但鍛練會壯,張漢榤啊,要加油、把握當下,累積。如果不是身旁給予我力量的家人、同事和好友們,我也許沒那麼有自信走過這一切。

我還是用一開始的心,走最遠的距離的那個Max。我相信這一切都是祝福,也要和身邊的大家一起繼續努力。

謝謝那些掉落在地上的頭髮、謝謝還在長的那些頭髮、謝謝那些卷度沒了又有了、謝謝那些染膏、謝謝洗髮精、謝謝水、謝謝風、謝謝時間,帶走我的過去,帶來我的明天。
平面攝影:施國楨Hugo Shih
肯夢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台北市106仁愛路四段27巷4弄1號1樓
電話:(02)2772-1727
傳真:(02)2781-3679
網址:https://https://www.cistylist.com/
AVEDA 肯夢 發表會特輯  (特輯列表-33場)
AVEDA 肯夢 歷史活動訊息(1)
AVEDA 肯夢 相關媒體報導  +20...
AVEDA 肯夢 時尚專欄  +143...
肯夢學院Canmeng Institute 教育課程(全部課程介紹)
AVEDA 肯夢 講師群  (講師群列表-25位)
AVEDA 肯夢 關係企業名錄  
最新 4 本作品集
  • 肯夢第八屆與第九..
  • 第八屆學生上課紀..
  • 肯夢學院分享交流..
  • 20120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