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發表會特輯L`Oreal萊雅專業2014年萊雅藝特髮型IT LOOKS謝幕

特輯:2014年萊雅藝特髮型IT LOOKS-謝幕

移動單元至..
萊雅專業沙龍美髮春夏「藝特髮型IT LOOKS」發表秀,規模更甚以往,國內外5大沙龍共同演繹,匯集倫敦時裝週指定合作夥伴「英國RUSH藝術團隊」、台灣明星沙龍「 Flux Reel Hair Boutique 創意團隊」以及四位與萊雅專業沙龍美髮合作的品牌教育大使:Carson (EROS)、Haus (GOVIN)、Sam (尤拿髮藝)、Marvin (Flux Reel);

彩妝邀請植村秀藝術彩妝團隊;服裝更找來承接過無數歐美時裝週的馬來西亞高級訂製服品牌Melinda Looi;Model人數也突破以往,高達36名,其中風暴5大名模也破例承接髮型秀。

『2014春夏短髮的三大秘密』
越來越多女性們喜愛穿戴能突顯自我個性的短髮風格,今年春夏的短髮除了與過往一樣要保有重量感,另外有三大重點是你不容錯過的喲。
1. 前傾式
這種剪裁設計由於後短前長,視覺上絕對會讓你的臉型比例瞬間拉長,適合想消除寬寬臉的女孩們。
2. 不對稱
厭倦了兩側一樣的長度,微微的不對稱技巧,讓你的短髮造型瞬間與眾不同,適合帶領潮流的水水們。
3. 光影刷染
髮型只是設計基礎,為你的頭髮上增添春夏的漸層暈染才是王道喲。
平面攝影:劉郁佐Mason
台灣萊雅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台北市110信義路五段7號22樓
電話:(02)8101-6000分機698
傳真:(02)8101-6058
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lorealprofessionnel.tw/
L`Oreal萊雅專業 發表會特輯  (特輯列表-27場)
L`Oreal萊雅專業 相關媒體報導  +14...
L`Oreal萊雅專業 時尚專欄  +59...
萊雅專業沙龍美髮學院 時尚設計發展學程 教育課程(全部課程介紹)
L`Oreal萊雅專業 人力資源  
L`Oreal萊雅專業 關係企業名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