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發表會特輯GOLDWELL台灣歌薇2014年歌薇CZ躍型耀色大賞嘉年華ARDOR-幾何酷型

特輯:2014年歌薇CZ躍型耀色大賞嘉年華 躍型耀色頒獎派對-ARDOR-幾何酷型

移動單元至..
2014秋冬髮型流行主題「幾何夢境」:

ARDOR團隊在2014年的秋冬的髮型發表上將以幾何的方式運用於技術面,但卻讓整體以虛幻神秘的面貌呈獻。長髮會以鬆軟大捲及個性色彩呈現,顏色也會用幾何區塊的暈染方法來做顏色上的層次和線條,具有空間的色澤立體感。髮色上的搭配上將以暗色系的森林色彩的流行色系如天蛾橙、檜木棕、狐狸白、鱷魚綠等秋冬色系來呈現女人秋冬的冷調內斂的神秘感。底色由冷棕色調到不同種類紅銅色調,還有具摩登感微帶暖調的暗色系。注入細緻光澤,呈現獨特迷幻風格。

髮型剪裁上會以不連接幾何的中低層次不對稱可愛髮型來跟個性的髮色相呼應,短髮會以俐落的連接斷層來做出髮型上的質感搭配剛毅的架構和斷層的連接來呈現髮型不同面象。

2014秋冬髮型上的造型是具創意及技巧來呈現,慵懶的捲度搭配中分或大旁分或是如落湯雞的濕髮髮型會很適合今年秋冬和短髮輪廓的面貌造型方面會以較為有趣的辦髮的方式來做出個性風格;並有著許多、時而剛毅、時而俐落來表達本季的髮型獨特搶眼的趨勢髮型與新色使秋冬的女人更多元化的迷人風采。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60巷18號1樓
02 8773 8908
http://www.ardorsalon.com/
平面攝影:劉郁佐Mason台灣歌薇
台灣歌薇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台北市建國北路一段90號12樓
電話:(02)2518-1500
傳真:(02)2518-1170
網址:https://www.goldwell.tw
GOLDWELL台灣歌薇 發表會特輯  (特輯列表-34場)
GOLDWELL台灣歌薇 歷史活動訊息(2)
GOLDWELL台灣歌薇 相關媒體報導  +19...
GOLDWELL台灣歌薇 時尚專欄  +78...
台灣歌薇教育中心 教育課程(全部課程介紹)
GOLDWELL台灣歌薇 關係企業名錄  
最新 4 本作品集  (相簿總覽5本..)
  • GOLWELL ..
  • 2014躍型耀色..
  • 2014美髮趨勢..
  • 歌薇2013 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