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發表會特輯GOLDWELL台灣歌薇2015年歌薇《傳統的反叛者》趨勢發表 GOLDWELL場佈‧進場‧趨勢導覽

特輯:2015年歌薇《傳統的反叛者》趨勢發表 GOLDWELL-場佈‧進場‧趨勢導覽

移動單元至..
傳統的反叛者 Traditional Rebels
GOLDWELL於品牌發源地且具有魅力、富文化背景的德國柏林,全球首度發表2015年度COLOR ZOOM趨勢主題:『Traditional Rebels 傳統的反叛者』,其主軸精神是對舊有過去靈感的啟發-保存精華、混和文化元素,重新構造出全新創意。COLOR ZOOM 15`國際趨勢創意團隊以和諧/不和諧的概念、驚豔色彩的組合,再加上來自部落的靈感,將頭髮造型突破限制,推展至新的高度,呈現前衛優雅、風格碰撞、再造部落三種不同的風格路線。

2015 染髮新技術:舞動髮帶技術
COLOR ZOOM 15`國際趨勢創意團隊呈現的最新染髮趨勢概念『舞動髮帶技術』,是一種以染髮表現自我風格方法,可以呈現完美新色彩-撞色,並同時展現髮型的層次輪廓及質感,讓每個髮型呈現有趣的對比效果及獨特風格。透過髮色、剪裁及造型的藝術衝撞,展現個人獨特的時尚視覺震撼。

2015 髮色流行
『Traditional Rebels 傳統的反叛者』是一個將過去的元素完全扭轉,重新融合構造出全新創意的新趨勢。讓你的髮色隨著時尚的調色盤,用以飽滿、濃厚色彩色群打破美麗單一色彩的呈現,以獨特色調重組色塊,呈現中間的對比雙重感,暖與冷、光和暗、閃亮與霧面的雙重性。傳統的反叛者趨勢色彩包含7個色彩組合,利用7個解構再重構的色調搭配運用,碰撞出不同的優雅風格形象!

2015 髮型剪裁流行
為突顯趨勢新色以及染髮技巧呈現,『舞動髮帶技術』也可運用在剪髮當中,以顯示剪裁強度並強調質感及造型感。剪裁是圓弧形但帶有角度,可以創造不同以往的對比結構效果,結合內部層次,在每種風格中都可以創造動感和一種新的自然輪廓。

2014 COLOR ZOOM in Berlin_ Taiwan Team(台灣)

平面攝影:溫素瑩Beta Wen
台灣歌薇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台北市建國北路一段90號12樓
電話:(02)2518-1500
傳真:(02)2518-1170
網址:https://www.goldwell.tw
GOLDWELL台灣歌薇 發表會特輯  (特輯列表-34場)
GOLDWELL台灣歌薇 歷史活動訊息(2)
GOLDWELL台灣歌薇 相關媒體報導  +19...
GOLDWELL台灣歌薇 時尚專欄  +78...
台灣歌薇教育中心 教育課程(全部課程介紹)
GOLDWELL台灣歌薇 關係企業名錄  
最新 4 本作品集  (相簿總覽5本..)
  • GOLWELL ..
  • 2014躍型耀色..
  • 2014美髮趨勢..
  • 歌薇2013 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