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發表會特輯GOLDWELL台灣歌薇2015年歌薇《傳統的反叛者》趨勢發表 GOLDWELL頒發國際染髮認證書

特輯:2015年歌薇《傳統的反叛者》趨勢發表 GOLDWELL-頒發國際染髮認證書

移動單元至..
品牌宣言:我們不只了解你,更和你在同一水平線上思考。

“We think stylist設計師們 我們想你所想!",正是GOLDWELL品牌核心思想,GOLDWELL重視設計師對美麗秀髮的熱情,相信與設計師齊心協力合作才能達到新高峰,一起實現完美創意、創造卓越的客戶滿意度,成就卓越沙龍。

GOLDWELL擁有先進科技且齊全的專業髮品、量身訂做的教育訓練、國際染髮大師的認證計劃-激發創意的比賽與活動、更專注於業務支援。不但如此,更是引領全球的流行趨勢指標,GOLDWELL傾聽設計師的需求,為設計師量身設想,與設計師們一起攜手成長,現今更成為台灣專業沙龍的首選第一品牌。

創造力+技術=成功的方程式
GOLDWELL每年舉辦的COLORZOOM全球躍型耀色大賞,每年匯集來自各方的人才與創意,設計師們透過染色與造型的詮釋,贏得各界肯定與掌聲,COLOR ZOOM完整提供了設計師靈感創造的自由天堂。

而GOLDWELL的國際染髮大師認證課程,則是卓越技術的培育與建造,幫助設計師成為染髮專家中的大師。GOLDWELL擁有一套完整的染髮認證課程與技能養成,讓染髮的藝術和服務達到極致完美,包含了服務循環與專業操作、染髮技巧與染髮服務、髮色變換與染髮技巧、靈感啟發與創意染髮,國際染髮認證課程為設計師奠定了強大技術的根基。

透過創造力與技術的互相加乘力量,GOLDWELL幫助設計師贏得顧客的完美忠誠度,帶著消費者頂級的服務。未來,GOLDWELL將不斷創造真實的合作夥伴,讓品牌端與設計師共創成功方程式,共同贏得消費者的滿意與事業成功的新境界。
平面攝影:溫素瑩Beta Wen
台灣歌薇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台北市建國北路一段90號12樓
電話:(02)2518-1500
傳真:(02)2518-1170
網址:https://www.goldwell.tw
GOLDWELL台灣歌薇 發表會特輯  (特輯列表-34場)
GOLDWELL台灣歌薇 歷史活動訊息(2)
GOLDWELL台灣歌薇 相關媒體報導  +19...
GOLDWELL台灣歌薇 時尚專欄  +78...
台灣歌薇教育中心 教育課程(全部課程介紹)
GOLDWELL台灣歌薇 關係企業名錄  
最新 4 本作品集  (相簿總覽5本..)
  • GOLWELL ..
  • 2014躍型耀色..
  • 2014美髮趨勢..
  • 歌薇2013 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