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發表會特輯Shiseido資生堂專業2015年資生堂美型髮藝大賞-整體美的現在與未來展演進藤郁子-五行之美

特輯:2015年資生堂美型髮藝大賞-整體美的現在與未來展演 精英與大師的髮藝協奏曲-進藤郁子-五行之美

移動單元至..
邀請日本最具天才型整體造型師進藤郁子與2015 BIA台灣區Top 5優勝選手蔡曼君、吳政諭、鄭名紘、黃煜琅與李彥彬,於11/26以時裝伸展台為概念,呈現一場絕代風華整體之美展演。從2015-16秋冬延伸之春夏的時尚風格趨勢-“暗黑浪漫"和“無邊界中性風",顛覆女性面貌。以一場關於解放女性多元層面美感的秀,向21世紀的女性致敬。敬她們擁抱對於自我表現和展現個體的自由。這是一個關於不同類型的女性解放她們在情感上的束縛和外在的包袱的故事,透過不同元素的結合和相互作用;脆弱、力量、浪漫、前衛、傳統、未來,衝撞出一個全新型態的女性美學。
平面攝影:溫素瑩Beta Wen
資生堂專業美髮Shiseido Professional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1段111號15樓
電話:02-2778-6878
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ShiseidoProTW
Shiseido資生堂專業 發表會特輯  (特輯列表-14場)
Shiseido資生堂專業 歷史活動訊息(4)
Shiseido資生堂專業 相關媒體報導  +12...
Shiseido資生堂專業 時尚專欄  +46...
Shiseido Beauty Studio資生堂教育中心 教育課程(全部課程介紹)
Shiseido資生堂專業 人力資源  
Shiseido資生堂專業 關係企業名錄  
最新 1 本作品集
  • 資生堂專業-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