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發表會特輯斐瑟髮型技術學院2016年斐瑟 技術者做談會-「染」技術分享

特輯:2016年斐瑟 技術者做談會-「染」-技術分享

移動單元至..
在主持人斐瑟設計師毛藝華momo串場下,並在5位分享者就染髮區塊用講的分享後,就進入技術操作。會彈奏巴哈之古典曲目且是廣告設計科出身的肯夢Henry,曾以音樂為第二專長,而現在則努力學習英語,希有一朝能用第二外語與國際大師同台。退伍後曾待過廣告公司,在進入阿桂的先進髮藝後對美髮產生興趣。今天Henry與喜歡嘗試做不一樣事物而跨入講師身份的Twiggy分別以編染及區塊染,在男模髮上讓高明度的區域更為顯色;

T.T的Kelly Q與Zoe以歐普藝術為概念透過線體的曲線及交錯,在光的折射下能產生差異化。透過現場操作與投影片,示範講解一款不對稱區塊以三角形為呈現,目的是希望透過不對稱的體積將漸層光暈染做到極大化。斐瑟的Sandy用明度、劑量比例、雙氧、底色與色料五要素組成染髮區塊,只要把這些對應元素找出來並加以嘗試,很快地會發現很多跟以往不同的色彩角度就會出現了。

Sandy在染髮漂褪操作時,顛覆以往分區操作,而是直接先在頭髮外層塗佈後再內層施術,此簡單順勢塗佈亦是要先有分區架構才能顯現漸層暈染效果,唯其意涵可以讓新人對染髮或漂褪認為是一件容易的事而產生信心。
平面攝影:施國楨Hugo Shih
斐瑟髮型專業技術訓練學院
地址:台北學院、台中學院
電話:02-2325-7158
傳真:02-2325-7150
網址:https://www.visavis.com.tw/
斐瑟髮型技術學院 發表會特輯  (特輯列表-11場)
斐瑟髮型技術學院 相關媒體報導  +17...
斐瑟髮型技術學院 時尚專欄  +36...
VlSAVlS ACADEMY 斐瑟學院 教育課程(全部課程介紹)
斐瑟髮型技術學院 人力資源  
斐瑟髮型技術學院 講師群  (講師群列表-13位)
斐瑟髮型技術學院 關係企業名錄  
最新 1 本作品集
  • 郝廣才、鄧泰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