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發表會特輯L`Oreal萊雅專業2016年萊雅專業論色型賞台灣區總決賽暨年度髮型發表秀瘋帽下午茶 By GOVIN

特輯:2016年萊雅專業論色型賞台灣區總決賽暨年度髮型發表秀 第三幕 尋覓-瘋帽下午茶 By GOVIN

移動單元至..
路途由一場午茶饗宴開始:舞者在尋覓的過程中,經歷了人類與大自然的關係及唾手可得的幸福。

註:此次髮型秀主題為「Keep Breathing 關愛地球 重新開始」,以寓言式故事、動畫結合髮秀藝術呈現。在平靜的世界盡頭的一座城堡,舞者從鏡子看見人性的善惡兩面,為了追求完美而開始探索世界;從投射自我、蛻變、看到世間的誘惑、在權利慾望中爭奪等...汲汲營營終於尋得她的完美果實,咬下後卻發現,因為過程中破壞了地球的平衡、最終至毀滅。故事結尾留有一線生機,旨在啟發觀賞者能從觀愛地球重新省思。
平面攝影:溫素瑩Beta Wen
台灣萊雅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台北市110信義路五段7號22樓
電話:(02)8101-6000分機698
傳真:(02)8101-6058
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lorealprofessionnel.tw/
L`Oreal萊雅專業 發表會特輯  (特輯列表-27場)
L`Oreal萊雅專業 相關媒體報導  +14...
L`Oreal萊雅專業 時尚專欄  +59...
萊雅專業沙龍美髮學院 時尚設計發展學程 教育課程(全部課程介紹)
L`Oreal萊雅專業 人力資源  
L`Oreal萊雅專業 關係企業名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