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發表會特輯AVEDA 肯夢2016年肯夢AVEDA雙年會秋冬趨勢攝影大賽入圍者暨前3名

特輯:2016年肯夢AVEDA雙年會-秋冬趨勢攝影大賽入圍者暨前3名

移動單元至..
AVEDA GLOBAL FASHIONISTA 2016 AVEDA 秋冬趨勢攝影大賽
2016年AVEDA 秋冬趨勢攝影大賽,由來自北美、歐洲、亞太等區域設計師跨國參與。用心結合剪裁、髮色、造型、彩妝等全方位美感設計,充分傳達AVEDA美學風格及對AVEDA的使命認同。

本屆AVEDA 秋冬趨勢攝影大賽邀請AVEDA亞太區技術教育經理Claus Hagenhoff、日本AVEDA品牌創意總監Masa Honda、JUUT Salon創辦人David Wagner、美麗佳人資深主編李忻潔擔任評審,共同評選出本屆AVEDA 秋冬趨勢攝影大賽台灣區前三名作品。其中第一名獲獎作品將代表台灣,於今年11月遠赴時尚之都米蘭參加國際級美髮沙龍大賽 - AVEDA MASTER JAM。

《第一名作品》9 BOX / 蔡朝欽 Eden Tsai
康乃馨 Carnation
母親孕育出我的視野、美感與大自然的崇拜,而康乃馨乘載對母親的愛,沒有終止的延伸對萬物的愛,在萬物漸入沉睡的季節,透過康乃馨的溫度喚醒一絲絲依賴。

《第二名作品》肯夢AVEDA / 王建嵐Arashi Wang
漫漫màn
以中文字【漫】為發想實驗性質闡述出東方文化寫意不受拘束的因子氛圍,色彩應用以高明度低彩度墨灰色淡粉紅色來擺放,圍繞在東方意念與藝術之間的概念。

《第三名作品》9 BOX / 蘇靜雯Erica Su
山嵐 Foggy
透過剪裁的堆疊與色塊拼接的方式,創造出深淺的陰影效果以及飄渺、虛無的模糊空間,展現出山嵐的唯美詩意。

其他入圍者:
H Gallery/呂妍菱Yen Lu
作品名稱:糖Candy Colors
甜甜蜜蜜彷彿影子般急速及重疊的閃爍,也拉起內心深處的悸動與澎湃,秋冬一向給人冷酷的感覺。對我而言秋冬它既寂寞又感傷,但我想給予它溫暖既豐富的概念,就像糖果一樣,甜蜜甜蜜的溫暖每個人的心。

精萃髮廊 / 范筱羚Qmi Fan
作品名稱:寧靜 Peaceful
盡情享受海洋的奔放,浪花層層拍打,彷彿將這喧譁城市的壓力釋放而去,透過陽光、海洋的畫布猶如大師一般,時而湛藍、時而淨白,停下腳步盡情享受這釋壓片刻!你/妳找到這心中的小窗口了嗎?

COZY Hair / 陳華安Ann Chen
作品名稱:三色堇 Pansy
我以三色堇(又名蝴蝶花)作為我的靈感來源。三色堇有個很美立的花語:「想念我吧」。我想呈現一個人內心的渴望,展現迷人的味道,然後烙印在每個人的心中。我大膽的預測今年秋冬趨勢,就是!我不要他黑暗,只想她迷幻。

COZY Hair / 張德容Ting Chang
作品名稱:女力 Women Power
中華文化中的「周易」理論中提及萬物依循自然的規律,生死存亡周而復始,所以秋冬之際是萬物漸變凋零,接而迎接新生的轉換象徵。中國傳統的五色體系將黑、赤、青、白、黃視為正色。因此彩妝元素取之於戲曲,以古代女帝王為設計理念,以紅色為基調。秋天在中國古代也是收成的季節,代表能量的來源,所以髮型以利落的線條和三角的結構表現女子既有的柔亦有俐落的堅毅,醞釀著無限的女力。

VIVRE緯絲概念沙龍–中興店 /劉燡宏 Ivan Liu
作品名稱:發聲 The Voice
創作主題為發聲,與AVEDA產品上市前不拿動物做實驗相呼應,強調動物發聲的權利,照片上表現出沉默的氛圍,用髮色交疊出內心感受,拒絕動物皮草、拒絕動物實驗是照片主要傳達的感覺。

PR photo make up hair/ 詹謹華Peggy Chan
作品名稱:靈魂 Soul
以埃及豔后為靈感來源,創作出東方美的個性髮型。

KOOZA菓勒藝術髮沙龍 / 謝珮衫Ivy Hsieh
作品名稱:鳶飛魚躍 In the Right Place
鳶飛魚躍:鷹在天空飛翔,魚在水中騰躍,比喻萬物任其天性而動、各得其所,如魚得水也希望能夠讓人一換髮色,喚起人們對全球暖化影響的重視,在心中對水資源環保議題的幸福能量。
平面攝影:肯夢AVEDA
肯夢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台北市106仁愛路四段27巷4弄1號1樓
電話:(02)2772-1727
傳真:(02)2781-3679
網址:https://https://www.cistylist.com/
AVEDA 肯夢 發表會特輯  (特輯列表-33場)
AVEDA 肯夢 歷史活動訊息(1)
AVEDA 肯夢 相關媒體報導  +20...
AVEDA 肯夢 時尚專欄  +143...
肯夢學院Canmeng Institute 教育課程(全部課程介紹)
AVEDA 肯夢 講師群  (講師群列表-25位)
AVEDA 肯夢 關係企業名錄  
最新 4 本作品集
  • 肯夢第八屆與第九..
  • 第八屆學生上課紀..
  • 肯夢學院分享交流..
  • 20120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