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發表會特輯Canbran 肯邦國際2016年肯邦第7屆LebeL挑染大賽挑染大賽進行中

特輯:2016年肯邦第7屆LebeL挑染大賽-挑染大賽進行中

移動單元至..
第一屆挑染賽是35分鐘要完成68片的挑戰;本屆第7屆則是要在35分鐘內完成74片挑染,歷經七屆後其評分標準是愈趨嚴格,選手要在不到30秒內完成一片挑染,其速度與準確性都是一大挑戰,且要顧及髮片的厚度均一、鋁箔紙的排列整齊度、鋁箔紙的平整度、內層藥劑塗佈均勻與否、髮片提拉的角度..等等才能脫穎而出。記得第一屆是有許多選手沒有完成68片最低標,而這屆則只有少數1-2位,可見在TED講師訓練下整體水準提昇許多。

台中蘇子美學續上屆獲冠後,今年又包辦前二名
激烈競賽後,此時會場除了評審外,選手與工作人員退到休息區,先由評審團隊詳細檢視作品,針對伯仲間時會彼此再討論後由總評定奪。擔任此次評審團隊成員計有:初審:顏琪莉、鄭連耀、張濬富、張惠鈞、黃雅惠、盧立展;複審/LebeL海外擔當 飯尾 基、LebeL海外經理 山口 太一、肯邦日本商品部經理 Yenka Hsiao、挑染總評 松澤 悟、肯邦執行長 Jack Sun等人。

最後由評審團隊選出2016年七屆肯邦LebeL盃挑染大賽優勝者,分別是冠軍 王郁婷(蘇子美學)、亞軍 謝品萱(蘇子美學)、季軍 陳曉瀅(艾瑪髮妝)、佳作 周文琇(icon)。分別接受頒獎人張濬富、張惠鈞、松澤 悟及Jack Sun頒發獎盃,其中冠軍得主 王郁婷將代表台灣到日本東京,挑戰日本各區冠軍代表以獲取最終勝利,而其食宿費用都由肯邦公司全額贊助。獲得此次優勝選手上台接受獎盃之同時,亦在台上感謝其同事與經營者的陪伴練習,讓他們依然堅持不放棄,最後能在台上獲得其人生最美好回憶。一位新秀設計師決定報名的一刻,許多耗材花費與夜間陪伴指導都出自經營者,這些有形無形的付出,我們相信選手與其他同事是點滴在心頭,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這是有典故的。
平面攝影:劉郁佐Mason
肯邦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235新北市中和區建八路16號8樓之3
電話:(02)8226-5811
傳真:(02)8226-5775
Canbran 肯邦國際 發表會特輯  (特輯列表-41場)
Canbran 肯邦國際 相關媒體報導  +32...
Canbran 肯邦國際 時尚專欄  +172...
肯邦學院 教育課程(全部課程介紹)
Canbran 肯邦國際 人力資源  
Canbran 肯邦國際 講師群  (講師群列表-7位)
Canbran 肯邦國際 關係企業名錄  
最新 4 本作品集
  • 肯邦第二屆創作實..
  • 肯邦第二屆我夢我..
  • 肯邦第二屆〝Dr..
  • 肯邦LebeL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