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發表會特輯Canbran 肯邦國際2017年肯邦商務會議-Forward前進Jack談:主題Forward前進

特輯:2017年肯邦商務會議-Forward前進 主場會議行程-Jack談:主題Forward前進

移動單元至..
2017肯邦商務會議活動 Day2 Day3 主場會議行程
除了第一天晚上登場的雲品副總經理陳惠慈的分享, 其餘的主場活動分別安排在第二的上午~下午2點半以及晚間時段, 還有第三天的下午時段。

第二天一早至晚間依序上場的主場活動分別為肯邦執行長Jack談會議主題Forward前進、PAUL MITCHELL品牌年度計畫與pop XG全新酸性染上市、LebeL品牌年度計畫與viege蔬果賦活系列暨日系時尚髮型發表、肯邦學院年度課程分享, 晚間進入趣味十足的晚宴─英雄聯盟主題派對。

在第三天下午時段上場的是知名作家兼旅行家謝哲青的主題演說─〝從心出發的旅行〞。

肯邦執行長Jack談會議主題:Forward前進
肯邦執行長Jack本身在產業的資歷已有26年, 成功輔導美容院成功轉型的案例超過200家, 對產業的現狀的了解、未來市場走向分析、沙龍經營層面皆有其獨到之處, 因此, 他每年在商務會議的開場演說都是來賓們期待的焦點。今年Jack以Forward前進為題, 提醒與會來賓, 前進是不得不的選擇, 不管你有沒有做好準備, 有沒有意願, 你都得前進, 不然只能接受被淘汰的現實!

Jack談到, 時間不斷前進﹐ 世代不斷交替, 這個世界不會為誰停留, 維持現狀這件事並不存在, 你能做的就是不斷往前, 不斷強壯自己, 在努力的過程中收穫或學到經驗, 你才有可能在這混亂的年代中, 為自己拚搏到安身立命之所, 也才有傳承到下一代的可能。

回歸到沙龍經營層面, 首先你要思考的是如何為自己的沙龍找到定位, 你要做的是像你自己, 並且可以歷經時代考驗經典的東西, 目標明確了你所有做的事才變得有意義; 再來是找到合適的工具, 在你的條件下你可以使用甚麼工具, 不用跟別人比較, 比較讓人迷惘阻止前進的腳步。

雖然未來多變, 但有些趨勢的走向是有脈絡可循的, Jack直言: 老齡化社會來臨,退休年齡將大幅延後, 有年紀的人仍舊想要維持好看的外在, 可以預見的是未來熟齡市場將越來越蓬勃, 沙龍如能在別人還沒看見商機時預做準備, 就能搶得先機立於不敗之地。

撰文:Erika(肯邦國際)‧攝影:Allen、Rock(肯邦國際)


肯邦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235新北市中和區建八路16號8樓之3
電話:(02)8226-5811
傳真:(02)8226-5775
網址:https://https://canbran.com.tw/
Canbran 肯邦國際 發表會特輯  (特輯列表-41場)
Canbran 肯邦國際 相關媒體報導  +32...
Canbran 肯邦國際 時尚專欄  +172...
肯邦學院 教育課程(全部課程介紹)
Canbran 肯邦國際 人力資源  
Canbran 肯邦國際 講師群  (講師群列表-7位)
Canbran 肯邦國際 關係企業名錄  
最新 4 本作品集
  • 肯邦第二屆創作實..
  • 肯邦第二屆我夢我..
  • 肯邦第二屆〝Dr..
  • 肯邦LebeL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