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發表會特輯Canbran 肯邦國際2017年肯邦商務會議-Forward前進Color XG色彩表現

特輯:2017年肯邦商務會議-Forward前進 分組教室-Color XG色彩表現

移動單元至..
分組教室二 PAUL MITCHELL品牌教室—pop XG的特性說明與色彩表現
這次的PAUL MITCHELL分組教室主打PAUL MITCHELL全新的酸性染髮系列--pop XG, 由PAUL MITCHELL國際講師譚雅‧奧茲‧旻德斯Tanya Oz Mendez及國內品牌講師林立學Ponny雙主教共同擔任分享人。

課程上半段由Tanya老師闡述pop XG酸性染髮系列的產品優勢, pop XG本質上屬於酸性染, 即市場上常說的護髮染, 染劑直接塗在頭髮上就能顯色, 除了能強化染髮的色彩表現力, 還具有養護頭髮的效果。pop XG全系列共有11種色彩, 彼此可以相互調配顏色, 產生無限制的色彩變化。如果想降低色彩鮮豔度, 可使用pop XG的透明色去做控色; 如要展現當下流行的霧面色彩(市場上所說的乾燥花色系), 可以加入PAUL MITCHELL的護髮產品水合力滋養霜去做調配。相較於一般的酸性染, pop XG的顯色力跟色彩維持力都相對優秀, 如搭配PAUL MITCHELL的護色系列使用, 色彩可以維持長達6個星期。

Tanya老師強調, pop XG是設計師從事染髮設計不可或缺的產品, 除了能隨心所欲發揮色彩的變化, 其護髮成分能在染髮的同時一併提升頭髮的質感。

課程下半段進入染髮跟剪髮的操作示範, 用真人model展示了三種不同的設計染, 過程中Tanya老師示範染髮技巧, Ponny老師示範剪髮, 透過兩位老師的巧妙配合, 學員看到髮色對於髮型的重要性, 原來一款經典的髮型經過染髮精心設計就能賦予新鮮感、時尚感。

過程中Tanya老師特別提醒學員, 染髮基本上要先考慮客人的髮質狀況, 設計師也許喜歡做一些很酷的髮色(如課程中示範的綠色染髮), 但髮質細軟或原本就受損的髮質不行過度漂色, 就不可以做這樣的設計﹐ 這樣的髮質要做出明亮色最好利用頭髮中原有的黃色跟橘色, 表現出紅色系或橘色系是比較適當的選擇。

撰文:Erika(肯邦國際)‧攝影:Allen、Rock(肯邦國際)


肯邦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235新北市中和區建八路16號8樓之3
電話:(02)8226-5811
傳真:(02)8226-5775
網址:https://https://canbran.com.tw/
Canbran 肯邦國際 發表會特輯  (特輯列表-41場)
Canbran 肯邦國際 相關媒體報導  +32...
Canbran 肯邦國際 時尚專欄  +172...
肯邦學院 教育課程(全部課程介紹)
Canbran 肯邦國際 人力資源  
Canbran 肯邦國際 講師群  (講師群列表-7位)
Canbran 肯邦國際 關係企業名錄  
最新 4 本作品集
  • 肯邦第二屆創作實..
  • 肯邦第二屆我夢我..
  • 肯邦第二屆〝Dr..
  • 肯邦LebeL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