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發表會特輯GOLDWELL台灣歌薇2017年歌薇CZ趨勢發表-IN‧FLUX浮光幻影架構解析暨序場走秀

特輯:2017年歌薇CZ趨勢發表-IN‧FLUX浮光幻影-架構解析暨序場走秀

移動單元至..
2017趨勢染髮技巧: 「雙色染x 3D雙影手刷染」
雙色染
冷色、中性又富有神秘氛圍的濃郁顏色,是今年的髮色重點。為了讓濃郁髮色更有變化,升級單色染顧客需求,利用『雙色染』技巧,以色度變化或色相搭配,創造擁有深色髮根及輪廓線的雙重陰影,增添輪廓的深邃度,讓髮型更立體、髮色更有深度,達到利用髮色做到自然修容的效果。而深色髮根也可創造出如新生髮般的自然感,不會出現太過明顯界線。

3D雙影手刷染
3D雙影手刷染技巧是最能完美呈現虹彩光影效果的技法,直覺與創意是主要的關鍵,如同手繪作品一樣獨一無二、難以完全複製。以濃郁偏冷色系的深闇靜謐底色做為底色,展現低調優雅感,再搭配活耀鮮艷的虹彩光影色調挑染,創造大膽鮮明效果。運用手刷染不規則、錯落位置深淺的變化,凸顯剪裁線條層次,達到3D立體效果並完美調和增加髮型的立體感與色彩流動感。
平面攝影:羅世保Pony
台灣歌薇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台北市建國北路一段90號12樓
電話:(02)2518-1500
傳真:(02)2518-1170
網址:https://www.goldwell.tw
GOLDWELL台灣歌薇 發表會特輯  (特輯列表-34場)
GOLDWELL台灣歌薇 歷史活動訊息(2)
GOLDWELL台灣歌薇 相關媒體報導  +19...
GOLDWELL台灣歌薇 時尚專欄  +78...
台灣歌薇教育中心 教育課程(全部課程介紹)
GOLDWELL台灣歌薇 關係企業名錄  
最新 4 本作品集  (相簿總覽5本..)
  • GOLWELL ..
  • 2014躍型耀色..
  • 2014美髮趨勢..
  • 歌薇2013 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