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發表會特輯Schwarzkopf施華蔻2006年施華蔻春夏流行趨勢 時尚奢華的媚惑城市Simplicity 極簡主義

特輯:2006年施華蔻春夏流行趨勢 時尚奢華的媚惑城市-Simplicity 極簡主義

移動單元至..
Simplicity 極簡主義
簡單主義是60年代黑色剪影的新呈現,將遙不可及的時尚感衍繹為平實魅力。具結構線條感的外形及整齊的美感是簡單主義對60年代的致意。

髮色方面以亮銅色與深酒紅色的調合表現出層次感與光澤感。簡單主義是一股關鍵的魅力趨勢,是過分好萊塢造型的一劑解毒藥,保留它本身奢華的感覺。 簡單主義是獻給知道魅力是與生俱來、真實的風格不費力的女性。服裝方面則利用剪裁和紡織設計出簡單的外形。化妝方面強調裸妝,髮型才是重點。Schwarzkopf全球編輯大使Tyler Johnston說:「簡單主義以經典外形表現出摩登風貌,詮釋出真正特別的韻味。這款短髮造型能讓你展現摩登魅力。」
平面攝影:劉郁佐(Mason)
Schwarzkopf施華蔻專業
電話:(02)89789751
Schwarzkopf施華蔻 發表會特輯  (特輯列表-12場)
Schwarzkopf施華蔻 相關媒體報導(1)
Schwarzkopf施華蔻 時尚專欄  +50...
Schwarzkopf professional施華蔻專業ASK教育學院 教育課程(全部課程介紹)
Schwarzkopf施華蔻 人力資源  
Schwarzkopf施華蔻 講師群  (講師群列表-3位)
Schwarzkopf施華蔻 關係企業名錄  
最新 2 本作品集
  • 施華蔻流光溢彩E..
  • 施華蔻ASK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