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發表會特輯Schwarzkopf施華蔻2013年施華蔻新伊采探索髮型秀

Schwarzkopf施華蔻專業 發表會特輯

移動單元至..
2013年施華蔻新伊采探索髮型秀
時 間:2013/9/23 (一)14:30pm-17:00pm
地 點:ATT 4 FUN ShowBox1 台北市松壽路12號7樓
 
   

「Henkel自1876年成立以來無論在消費性或專業性領域,均處於市場領先定位,尤其是施華蔻(Schwarzkopf)品牌在專業美髮領域具領導指標,Henkel被《財富》雜誌評為全球500強企業」台灣漢高化妝品事業部總經理鄭幼萱Emily在2013年9月23日於台北ATT 4 Show Box對現場超過600位專業髮型師所做的開場白。2013 Schwarzkopf Professional施華蔻專業 流光溢彩 新伊采探索髮型秀在鄭幼萱總經理開場致詞後,在台灣專業髮品受人敬重的欣臨企業總經理陳海天接著上台「今天很高興站在這兒,看到台下許許多多二、三十年的老朋友齊聚一堂高興無比,施華蔻Schwarzkopf Professional將會在母公司漢高Henkel之下持續聘請國際一流大師到台灣發表最近流行趨勢。」

自2007年4月台北君悅大飯店施華蔻2007春夏流行趨勢發表會暨第五屆台灣美髮獎頒獎典禮迄今已睽違六年沒有舉辦大型發表會,今天這場四大主題趨勢發表會格外引人期盼與重視,在台北ATT 4 Show Box現場坐滿台灣連銷體系、指標沙龍或大咖級沙龍負責人,均足證Schwarzkopf品牌領導地位與陳海天總經理的個人魅力、人望。

Schwarzkopf Professional每年均在在全世界發表當年度流行趨勢主題,2013年四大主題分別為:回歸40’s / 40’s Retro、休閒時尚 / Construct、龐克熱潮 / Punkettes與中性當道 / Suitgirls,而今天在國際大師比利時籍施華蔻專業國際品牌大使Guy De Waen台灣施華蔻講師Norman主導呈現下示範2013四款流行趨勢。兩位大師為現場超過16位專業模特兒使用全新推出NEW IGORA ROYAL新伊采染膏,打造專業造型髮色,真彩原色‧並與台灣知名造型師劉大強、專業彩妝師Azzurro所帶領的NARS彩妝團隊攜手合作下,清晰呈現2013年秋冬Essential Looks新季風髮型趨勢。

色彩是美髮不可分割的一部分,不僅可利用色彩來提升整體造型,同時也能借助色彩來展示最新潮流創意時尚感,今年Schwarzkopf Professional施華蔻專業國際總部研發多年,推出全系列伊采全面升級,全新HD科技「NEW IGORA ROYAL新伊采」系列,透過油導科技將高濃度染膏快速滲透深入髮絲,同時真彩因子可完整緊密鎖住色彩,絢麗呈現真彩原色,並持續修護讓秀髮保持自然亮澤與靈動飄逸,觸感無比真實。

Schwarzkopf Professional施華蔻專業不僅提供革新的產品,更是髮型趨勢的領導者,Essential Looks新季風團隊每年都從全球時尚秀場上汲取下一季的潮流趨勢並提煉成在沙龍內可以打造的時尚造型。今年新季風團隊更設有定制服務,精心塑造每件時尚作品,使其能夠適合每位顧客的獨特態度、品味與個性。此次Schwarzkopf Professional施華蔻專業推出四款今年秋冬Essential Looks新季風,分別展現了大型發表會舞台造型與沙龍造型。出席貴賓除了專業髮型師外亦有時尚精品最愛的混血名模李安卓,電影演員林涵,以及“大學生了沒”演員康茵茵等,發表會上提供享用義大利精品時尚啤酒PERONI,搭配亞洲知名秀導Chris活力潮流的動感音樂與MV交織出多元活潑頂級時尚的沙龍派對!

施華蔻專業全球品牌大使 Guy De Waen
Guy De Waen在全球知名的時尚城市-比利安特衛普城市開始髮型師職業生涯,曾在數間髮廊工作並建立起髮型師的良好聲譽。

同時受邀專為比利時髮型師聯盟 Belgisn Federation of hairdressers創造髮型特輯,也多次參與歐洲時尚電視節目。

  • 荷比盧(荷蘭、比利時、盧森堡)施華蔻專業品牌大使,在新季風EL創作團隊中擁有超過10年經驗
  • 在比利時、荷蘭、盧森堡、法國、德國、西班牙、俄國、奧地利及英國參與發表大型髮型秀、研討會
  • 與英國潮流頂尖設計師Tyler Johnston(EL新季風創作總監)一同參與許多世界級發表會
  • 專屬於荷蘭及比利時擔任施華蔻美髮大賽評審
  • 專業強項為精細髮型剪裁,著重細節,傳達出獨特時尚感及風格
個人創立美髮學院 Hairrevolution Academy inc,備有完善教學系統,激發年輕及資深髮型師,享有國際間喝采,全歐洲各地學生均追逐學習,眾多學生們均在世界上成為頂尖髮型師。
藉由他對工作熱情及每日經營學院經驗,訓練設計師成為他第二個天賦。
密集研究及訓練總是他生涯中的重心身為一個有著豐富經驗的教育者,他總是處於領先潮流,吸引髮型師發揮自身最大潛力。
  • 場佈與貴賓進場
  • 主辦單位致詞
  • 休閒時尚Construc..
  • 龐克熱潮Punkette..
  • 回歸40’s Retro
  • 中性當道Suitgirl..
  • 謝幕
平面攝影:羅世保Pony
截至2017/12/31止 點閱次:54215  
Schwarzkopf施華蔻專業
電話:(02)89789751
主辦單位簡介:

施華蔻專業創立於1898年,由品牌創始人漢斯‧施華蔻先生在德國柏林經營藥妝和香水的商店開始,至此標示著施華蔻品牌的成立,此後經過不斷的發展逐漸建立起施華蔻專業美髮王國。施華蔻專業美髮以「Together. A Passion for Hair 共同⋯⋯展現對頭髮的熱誠」為貫徹始終的品牌精神,傳承百年專業美髮品牌的使命:為所有擁有熱情與夢想的專業人士提供最優質的產品及技術,以個性化的品牌理念及服務,搭建起與設計師及顧客的連結橋樑,成為世界一流的專業美髮合作夥伴之一。

Schwarzkopf施華蔻 發表會特輯  (特輯列表-12場)
Schwarzkopf施華蔻 相關媒體報導(1)
Schwarzkopf施華蔻 時尚專欄  +50...
Schwarzkopf professional施華蔻專業ASK教育學院 教育課程(全部課程介紹)
Schwarzkopf施華蔻 人力資源  
Schwarzkopf施華蔻 講師群  (講師群列表-3位)
Schwarzkopf施華蔻 關係企業名錄  
最新 2 本作品集
  • 施華蔻流光溢彩E..
  • 施華蔻ASK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