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發表會特輯Schwarzkopf施華蔻2013年施華蔻新伊采探索髮型秀休閒時尚Construct

特輯:2013年施華蔻新伊采探索髮型秀-休閒時尚Construct

移動單元至..
「休閒時尚 / Construct」:
剪裁拼接以及撞色感充分展現俐落構件式風格;色彩嵌條設計邁向強烈視覺效果的時尚步伐。

奢華運動休閒裝大展其時尚影響力已頗有時日,然而本季中,運動休閒裝卻追隨形體塑造趨勢,聚首至極簡主義旗下,繼續打磨其主流時尚的金色招牌。採用氯丁橡膠和其他高性能織物作為其標誌性面料,法國鱷魚(Lacoste)、夏洛特‧羅森(Charlotte Ronson)和海爾姆特‧朗(Helmut Lang)在全球加快了時尚步伐,紛紛推出構建式造型和具有強烈視覺效果的嵌條設計。藍、白、灰、綠、黑、米黃色和各種色調的黃色為主打色彩,而彼得‧皮洛托(Peter Pilotto)的罕見細節設計則讓休閒隨意的日裝搖身演變為優雅性感的高尚晚裝。
平面攝影:羅世保Pony
Schwarzkopf施華蔻專業
電話:(02)89789751
Schwarzkopf施華蔻 發表會特輯  (特輯列表-12場)
Schwarzkopf施華蔻 相關媒體報導(1)
Schwarzkopf施華蔻 時尚專欄  +50...
Schwarzkopf professional施華蔻專業ASK教育學院 教育課程(全部課程介紹)
Schwarzkopf施華蔻 人力資源  
Schwarzkopf施華蔻 講師群  (講師群列表-3位)
Schwarzkopf施華蔻 關係企業名錄  
最新 2 本作品集
  • 施華蔻流光溢彩E..
  • 施華蔻ASK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