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發表會特輯Schwarzkopf施華蔻2016年施華蔻OSiS+品牌大使Richard拍攝形象影片片場花絮

Schwarzkopf施華蔻專業 發表會特輯

移動單元至..
2016年施華蔻OSiS+品牌大使Richard拍攝形象影片片場花絮
時 間:2016年7月13日(三)10:00am-17:30pm
地 點:施華蔻台北教育中心(台北市南京東路三段70號6樓)
 
   

OSiS+全球品牌大使-Richard Ashforth為Osis+升級上市拍攝造型形象影片片場花絮
2016年7月11日夜晚於台北華山文創園區舉辦了台灣首場地下髮型秀《NOISE》,此場NOISE地下髮型秀之參與人數與規模創舉辦以來之最多人與最大場。Noise是SACO Hair創辦人Richard Ashforth發起的,NOISE是將美髮界最先進的不同元素組合起來,為髮型師提供一個最佳的平台,旨在呈現最真實、最原始的髮藝技術,激發髮型師的創作靈感,觀眾在秀演過程中隨時會有機會得到驚喜,和演出者共同互動。

當台北NOISE髮型秀結束之後,Richard主即造訪台北市南京東路三段的施華蔻台北教育中心,為Schwarzkopf Professional施華蔻專業Osis+升級上市拍攝造型形象影片。美髮沙龍網受邀參與Richard Ashforth在攝影棚下的全場拍攝作業,在拍攝之前由Nien Tsz Lee Professional Airbrush Makeup念慈李專業噴槍彩妝為模特兒先做妝彩造型,配合Richard Ashforth的髮藝造型,以利攝影棚內燈光、棚燈之照射,以利取最佳角度最美畫面。

Richard Ashforth自2015年9月起為施華蔻專業 (Schwarzkopf Professional) 擔任專業造型品牌OSiS+ 的全球品牌大使,至今一直積極參與髮型、諮詢和技術的發展。他在職業生涯初期曾在英國Sheffield接受訓練,之後成為國際美髮連鎖店Saco的創意總監。同時間,他推出了前衛地下髮型秀「NOISE」,也在國際時裝週中擔任髮型師,並參與Peter Lindbergh等知名攝影師的雜誌拍攝工作。

http://www.hairsalon.com.tw/images4/large/16713194.jpg
(後排左二:李念慈、左三:Richard Ashforth)

地表最強的造型專家 施華蔻專業-OSiS+系列國際髮藝創作大師Richard Ashforth合作
為創意而生(Made to Create)主題 全新升級‧酷炫上市

Made to create!我就是要為創意而生!

施華蔻專業第一個以造型為本的造型系列OSiS+,自誕生以來從不原地踏步。2016年7月,全新設計,功效優異的七種新產品,伴隨著資歷顯赫、屢屢創造出個性化髮型、極具創意的全球形象大使,以及完全不同於以往的全新風格在施華蔻專業沙龍誕生了。造型師和客戶現在可發揮名符其實的「為創意而生」(Made to Create) 精神 ─ 發揮極致創意,在沙龍裡創造自己的招牌風格,然後在家中隨時再打造一次。以各種髮型為本的OSiS+ 造型系列,讓你輕輕鬆鬆就能找到適合的產品,打造出想要的造型與指定髮型。很簡單,OSiS+ 就是「為創意而生」(Made to Create) ─ 前衛、超酷、創意無限!

從2016年7月起 您可在施華蔻專業合作美髮沙龍購買到全新OSiS+系列產品

http://www.hairsalon.com.tw/images4/large/16713195.jpg
(Richard Ashforth在攝影棚下為麻豆造型)

生來創造 永不停止」 ─ 始終堅持創新,永遠找尋靈感,創造新的造型,OSiS+造型系列產品始終呼應著這句真言,如今將讓合作造型師與沙龍客戶體驗其真諦。同時,它也體現在OSiS+ 全球品牌大使Richard Ashforth身上。這位備受肯定的倫敦造型師分享了他從事創意工作的歷程:「我很快便愛上造型師這個工作,而這份熱忱延續了超過20年,始終不墜。我從來沒有腸枯思竭的一天。」這正是為什麼他熱愛使用OSiS+造型產品,因為它可幫助施華蔻專業造型師和消費者,在不傷害頭髮的前提下,持續以源源不絕的靈感開創新的風格和造型。

What’s new? 有什麼新的特點?除了七款獨特,以造型為本的明星產品外,OSiS+也重新設計了品牌形象。前所未有的新風格,每一款全新OSiS+產品都經過特別設計,可幫助使用者創造煥然一新的感覺。豐王乳 (Big Blast) 是第一款可增加髮量的凝膠,在提供持久增量效果的同時,也為秀髮保留了自然的感覺。具有隔熱防護的馴髮乳 (Tame Wild) 抗捲曲軟膏可對抗捲曲毛躁的頭髮,只要一瓶,就能輕鬆解決問題來源。它可柔化頭髮毛鱗片,並將難以馴服的毛躁捲髮改造成細緻滑亮的髮質,效果能維持長達七天或直到下次洗頭為止!彈力捲俏露 (Bouncy Curls) 是第一款捲髮造型油性髮膠,可增加捲度,雕塑捲髮造型。蜜糖絲絨霜 (Curl Honey) 可控制厚重的捲髮,並擁有柔順絲滑的捲髮定型力,創造美麗豐厚的波浪般捲度,此外,它還具有淡淡的蜂蜜香,沁心宜人。

http://www.hairsalon.com.tw/images4/large/16713196.jpg
(Richard Ashfort使用全新OSiS+系列做造型)

可發揮的造型空間還不只如此!在質感的追求上,全新OSiS+ 系列藉由三款創新產品提高造型的標準。Richard Ashforth認為現在水感造型越來越流行,而最適合打造它的建議就是水凝膠(Damped)。有了施華蔻專業的首款按壓式水感髮蠟,你也可以為秀髮整理出濕亮或水感的造型。這款髮蠟可帶來更有彈性的定型功效、不散落的頭髮和自然的光澤。同時間,玩水膠 (Play Tough) 可帶來強烈而不黏膩的定型效果,為髮型師提供雕塑俏皮髮型的無限可能。綠岩漿(Mighty Matte) 的功效正如其名,有助於打造出堅定、持久、髮質優異的極致霧光髮型。

新設計的產品外觀,為OSiS+強大的品牌識別更增添光彩,也吸引了施華蔻專業沙龍的造型師和客戶們躍躍欲試新產品。此外,施華蔻專業也提供了方便的諮詢工具,例如包括部落格指導教程的新造型應用程式,或呈現各種最新造型的都會造型指南。

「為創意而生」(Made to Create) 就是為所有擁有自己想法,但不害怕展現出來的人而創造。

http://www.hairsalon.com.tw/images4/large/16713197.jpg

關於施華蔻專業 (Schwarzkopf Professional)
Together. A passion for hair 共同展現對頭髮的熱誠!
施華蔻專業是世界領先的專業美髮品牌,不斷提供革新的產品、髮型趨勢及服務。世界級的頂尖髮型師均選用其洗護、染燙、造型服務及產品,將最新的髮型潮流帶給顧客。施華蔻專業對頭髮的澎湃熱情,把品牌與全球80個國家跟、超過160,000家沙龍連在一起,將這份熱情帶到生活當中。事實上,施華蔻專業代表了最令人興奮、髮型師最渴望、全球最出色、最創新的沙龍服務,為髮型界的發展作出努力。

網站: www.schwarzkopf-professional.com

  • 前置-李念慈噴槍彩妝
  • 男士造型之操作與拍攝(附影片)
  • 天使造型之前置
  • 天使造型之操作與拍攝
  • 小惡魔拍攝前之造型操作
  • 攝影棚內之男士造型(附影片)
  • 攝影棚內之天使與惡魔造型
  • Richard與工作團隊..(附影片)
  • Model寫真(附影片)
  • 媒體聯訪
  • OSiS+全新系列
平面攝影:羅光廷
截至2017/12/31止 點閱次:42072  
Schwarzkopf施華蔻專業
電話:(02)89789751
主辦單位簡介:

施華蔻專業創立於1898年,由品牌創始人漢斯‧施華蔻先生在德國柏林經營藥妝和香水的商店開始,至此標示著施華蔻品牌的成立,此後經過不斷的發展逐漸建立起施華蔻專業美髮王國。施華蔻專業美髮以「Together. A Passion for Hair 共同⋯⋯展現對頭髮的熱誠」為貫徹始終的品牌精神,傳承百年專業美髮品牌的使命:為所有擁有熱情與夢想的專業人士提供最優質的產品及技術,以個性化的品牌理念及服務,搭建起與設計師及顧客的連結橋樑,成為世界一流的專業美髮合作夥伴之一。

Schwarzkopf施華蔻 發表會特輯  (特輯列表-12場)
Schwarzkopf施華蔻 相關媒體報導(1)
Schwarzkopf施華蔻 時尚專欄  +50...
Schwarzkopf professional施華蔻專業ASK教育學院 教育課程(全部課程介紹)
Schwarzkopf施華蔻 人力資源  
Schwarzkopf施華蔻 講師群  (講師群列表-3位)
Schwarzkopf施華蔻 關係企業名錄  
最新 2 本作品集
  • 施華蔻流光溢彩E..
  • 施華蔻ASK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