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發表會特輯Schwarzkopf施華蔻2016年施華蔻OSiS+品牌大使Richard拍攝形象影片片場花絮Richard與工作團隊合照

特輯:2016年施華蔻OSiS+品牌大使Richard拍攝形象影片片場花絮-Richard與工作團隊合照

移動單元至..
Saco全球創意總監 跳脫傳統束縛 創辦非主流髮型秀NOISE 英國工作長達20年具扎實技術與豐富經歷

Richard Ashforth自2015年9月起為施華蔻專業 (Schwarzkopf Professional) 擔任專業造型品牌OSiS+ 的全球品牌大使,至今一直積極參與髮型、諮詢和技術的發展。他在職業生涯初期曾在英國Sheffield接受訓練,之後成為國際美髮連鎖店Saco的創意總監。同時間,他推出了前衛地下髮型秀「NOISE」,也在國際時裝週中擔任髮型師,並參與Peter Lindbergh等知名攝影師的雜誌拍攝工作。Richard Ashforth極具創意,對於工作擁有永誌不渝的熱忱。熱衷於自己的工作,充滿無限靈感的Richard曾說:「我從來沒有腸枯思竭的一天!」

平面攝影:Schwarzkopf施華蔻專業美髮
Schwarzkopf施華蔻專業
電話:(02)89789751
Schwarzkopf施華蔻 發表會特輯  (特輯列表-12場)
Schwarzkopf施華蔻 相關媒體報導(1)
Schwarzkopf施華蔻 時尚專欄  +50...
Schwarzkopf professional施華蔻專業ASK教育學院 教育課程(全部課程介紹)
Schwarzkopf施華蔻 人力資源  
Schwarzkopf施華蔻 講師群  (講師群列表-3位)
Schwarzkopf施華蔻 關係企業名錄  
最新 2 本作品集
  • 施華蔻流光溢彩E..
  • 施華蔻ASK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