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發表會特輯Schwarzkopf施華蔻2006年施華蔻秋末春初 時尚。絕色

Schwarzkopf施華蔻專業 發表會特輯

移動單元至..
2006年施華蔻秋末春初 時尚。絕色
時 間:2006年10月2日〈星期一〉晚間19.00
地 點:台北君悅大飯店2F ZIGA ZAGA
 
   

2006/2007秋末春初 時尚。絕色
Party for U Imagination

Schwarzkopf Professional德國施華蔻專業美髮創意團隊再次整合來自倫敦、巴黎、米蘭及紐約的時尚精華,結合優質的設計和感性的色彩,由傑出的造型師和模特兒藉由髮型、服飾和彩妝的整體搭配,呈現時尚和商業等數款極具創意髮型,帶領設計師們走進色彩的情感世界,激發創作靈感的泉源,以及最新感官的饗宴,讓色彩不只是眼睛的冰淇淋,同時親身感受時尚絕色釋放出的獨特氛圍和無限生命力,完美詮釋2006/2007秋末春初的流行趨勢。

- 時尚美學 -
經過夏天的柔媚淑女風之後,本季展現的是具有強韌生命力的瀟灑搶眼風格。「融合系列Fusion Collection」代表的是:同一流行元素在不同人身上經過融合、創造,卻散發出不同的意義和獨特風采。這次融合了四大主流樣貌,用四種較溫婉的髮型線條來詮釋,分別為

  1. Raven 黑色誘惑
    黑色是冬季的主題,Raven黑色誘惑正是以黑色柔亮的神秘,創造出幽暗驚異的誘惑。
  2. Rock Chic時尚搖滾
    放蕩不羈的帥氣與中性魅力是今年Rock Chic時尚搖滾的中心思想。
  3. Beat Girl 驚豔絕色
    Beat Girl 驚豔絕色不是打扮時髦的洋娃娃,而是重新詮釋60年代充滿魅力的純淨優雅風格。
  4. New Radical 激進龐克
    嫻淑甜美的風潮退燒,該是勇敢擺脫約束的時候了!年輕、自由思考、打破成規,這就是New Radical激進龐克。
  • 絕色染髮造型
  • 時尚創意髮型
  • 創意團隊詮釋作品
  • 完美時尚絕色
  • 會場一覽
平面攝影:郭宏偉Pius Kuo
截至2017/12/31止 點閱次:50421  
Schwarzkopf施華蔻專業
電話:(02)89789751
主辦單位簡介:

施華蔻專業創立於1898年,由品牌創始人漢斯‧施華蔻先生在德國柏林經營藥妝和香水的商店開始,至此標示著施華蔻品牌的成立,此後經過不斷的發展逐漸建立起施華蔻專業美髮王國。施華蔻專業美髮以「Together. A Passion for Hair 共同⋯⋯展現對頭髮的熱誠」為貫徹始終的品牌精神,傳承百年專業美髮品牌的使命:為所有擁有熱情與夢想的專業人士提供最優質的產品及技術,以個性化的品牌理念及服務,搭建起與設計師及顧客的連結橋樑,成為世界一流的專業美髮合作夥伴之一。

Schwarzkopf施華蔻 發表會特輯  (特輯列表-12場)
Schwarzkopf施華蔻 相關媒體報導(1)
Schwarzkopf施華蔻 時尚專欄  +50...
Schwarzkopf professional施華蔻專業ASK教育學院 教育課程(全部課程介紹)
Schwarzkopf施華蔻 人力資源  
Schwarzkopf施華蔻 講師群  (講師群列表-3位)
Schwarzkopf施華蔻 關係企業名錄  
最新 2 本作品集
  • 施華蔻流光溢彩E..
  • 施華蔻ASK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