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發表會特輯Schwarzkopf施華蔻2006年施華蔻春夏流行趨勢 時尚奢華的媚惑城市

Schwarzkopf施華蔻專業 發表會特輯

移動單元至..
2006年施華蔻春夏流行趨勢 時尚奢華的媚惑城市
時 間:2006年4月11日上午10點以及下午2點30分
地 點:施華蔻ASK北區教育中心
 
   

在城市間穿梭的摩登新貴,一向樂於以穿著裝扮表現出個人品味,更不會輕忽一款時尚髮型對於突顯魅力的重要性。2006春夏的流行重點就是要呈現都會男女的時尚風貌,Schwarzkopf Professional施華蔻專業美髮由時尚伸展台上汲取靈感,揉合奢華、摩登、細緻等元素,創造出最具城市風格的造型,並於2006年4月11日上午10點以及下午2點30分在施華蔻ASK北區教育中心舉行2006 EL春夏流行趨勢發表會,現場還邀請到曾為林志玲、孫燕姿、李心潔、謝霆鋒等知名藝人設計髮型的Ivan (EROS Salon)示範說明6款今年春夏最IN的髮型。


既摩登又閒適的城市情境
忙碌的城市步調總讓人想尋求下班後放鬆身心的場所,而施華蔻2006 EL春夏流行趨勢發表會的現場,就是想營造出在城市生活裡偷得半日閒的情境。一個城市的樣貌不免融合了多國的文化潮流,施華蔻以異國風的音樂為背景,在霓采燈光下,神祕媚惑氣息彌漫全場。不論是華爾街精明幹練的俐落風格,性感的派對魔幻風格,甚至是摩登休閒的度假風格,在在表現出都會男女多變的形象。在奢華隨性的氛圍中,知名設計師Ivan以精湛的髮藝,立即詮釋出最具柔媚女人味的Purity優雅純淨之髮型,讓現場來賓驚嘆不已。

既時尚又自然的流行髮色
欲打造都會男女的媚惑形象,髮色的重要性可不容小覷。栗棕、深巧克力、加上紅銅色的挑染,能表現出City Sliker華爾街都會風情精明幹練又帶有隱約挑逗的魅力,是職場新女性的最佳選擇。絢爛的夜生活是城市最誘人的特點之一,Glam派對魔幻的髮色重點是:金色調底色點綴上極有質感的香檳色,絕對讓妳在派對裡散發迷人的閃亮光彩。若想跳脫好萊塢式的性感,可以亮銅色與深酒紅色的調合表現頭髮的層次感與光澤感,衍譯出Simplicity極簡主義的平實魅力。而紫色系及黑莓色系的相互搭配,讓妳回歸Purity優雅純淨的真情特質。喜好健康休閒活動,就以鮮明的髮色展現Sport Luxe運動度假風,有光澤的赤褐色在陽光下顯得特別搶眼。Boy Division時尚型男的髮色重點是以自然的深棕色系,表現出頭髮的質感,在自然不造作中流露出個人特色,即是今年的流行重點。

Schwarzkopf Professional施華蔻專業美髮創意團隊再一次整合來自倫敦、巴黎、米蘭及紐約時尚伸展台上的流行精神,創造出6款極具創意的時尚風格,完美詮釋出2006春夏的重點流行元素。2006春夏流行重點在於重新表現當代Glamour媚惑風格,本季的Glamour不再只是好萊塢式的Glamour,另外還加入奢華、摩登、細緻等的時尚元素。Schwarzkopf Professional施華蔻專業美髮創意總監Steve Hogan表示:「本季的流行將會重新定義Glamour,像是McQueen強調的簡潔線條以及Anna Sui所表現飄逸質感,都讓人對Glamour有新的想法。」

  1. City Sliker 華爾街都會風情
  2. Purity 優雅純淨
  3. Simplicity 極簡主義
  4. Glam 派對魔幻
  5. Sport Luxe 運動度假風
  6. Boy Division 時尚型男
  • 秀場一覽
  • City Sliker ..
  • Purity 優雅純淨
  • Simplicity 極..
  • Glam 派對魔幻
  • Sport Luxe 運..
  • Boy Division..
  • 流行主題
平面攝影:劉郁佐Mason
截至2017/12/31止 點閱次:53091  
Schwarzkopf施華蔻專業
電話:(02)89789751
主辦單位簡介:

施華蔻專業創立於1898年,由品牌創始人漢斯‧施華蔻先生在德國柏林經營藥妝和香水的商店開始,至此標示著施華蔻品牌的成立,此後經過不斷的發展逐漸建立起施華蔻專業美髮王國。施華蔻專業美髮以「Together. A Passion for Hair 共同⋯⋯展現對頭髮的熱誠」為貫徹始終的品牌精神,傳承百年專業美髮品牌的使命:為所有擁有熱情與夢想的專業人士提供最優質的產品及技術,以個性化的品牌理念及服務,搭建起與設計師及顧客的連結橋樑,成為世界一流的專業美髮合作夥伴之一。

Schwarzkopf施華蔻 發表會特輯  (特輯列表-12場)
Schwarzkopf施華蔻 相關媒體報導(1)
Schwarzkopf施華蔻 時尚專欄  +50...
Schwarzkopf professional施華蔻專業ASK教育學院 教育課程(全部課程介紹)
Schwarzkopf施華蔻 人力資源  
Schwarzkopf施華蔻 講師群  (講師群列表-3位)
Schwarzkopf施華蔻 關係企業名錄  
最新 2 本作品集
  • 施華蔻流光溢彩E..
  • 施華蔻ASK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