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發表會特輯Schwarzkopf施華蔻2006年施華蔻春夏流行趨勢 時尚奢華的媚惑城市Purity 優雅純淨

特輯:2006年施華蔻春夏流行趨勢 時尚奢華的媚惑城市-Purity 優雅純淨

移動單元至..
Purity 優雅純淨
純潔不需偽裝,施華蔻創意總監Steve Hogan表示:「本季趨勢是使每個人都輕鬆擁有時尚魅力,Essential Looks成功的掌握純真浪漫的概念,創造出簡單純淨的風格。」在米蘭、紐約、倫敦及巴黎的伸展台上充滿飄逸及透明的的雪紡紗材質,傳達出女人味十足的趨勢。

在髮型方面,立體側分的瀏海,頭髮後方以圓形層次加上兩側的不對稱線條,
強烈表現出女性媚惑氣質。搭配紫莓色系的挑染,除了突顯出秀髮的線條感,
更讓大家對於紫色及黑莓色系的應用有了新的體驗。Schwarzkopf Professional施華蔻全球教育大使Tyler Johnston表示:「這款造型讓長髮呈現出無重量的飄逸感,同時可透過變換瀏海來呈現不同的感覺。」
平面攝影:劉郁佐(Mason)
Schwarzkopf施華蔻專業
電話:(02)89789751
Schwarzkopf施華蔻 發表會特輯  (特輯列表-12場)
Schwarzkopf施華蔻 相關媒體報導(1)
Schwarzkopf施華蔻 時尚專欄  +50...
Schwarzkopf professional施華蔻專業ASK教育學院 教育課程(全部課程介紹)
Schwarzkopf施華蔻 人力資源  
Schwarzkopf施華蔻 講師群  (講師群列表-3位)
Schwarzkopf施華蔻 關係企業名錄  
最新 2 本作品集
  • 施華蔻流光溢彩E..
  • 施華蔻ASK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