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發表會特輯Schwarzkopf施華蔻2006年施華蔻春夏流行趨勢 時尚奢華的媚惑城市Glam 派對魔幻

特輯:2006年施華蔻春夏流行趨勢 時尚奢華的媚惑城市-Glam 派對魔幻

移動單元至..
想像精心打扮、散發無窮女性魅力的派對女王,身穿印花洋裝,充滿輕鬆愉悅的心情,就是這款造型的靈感來源,另外再加上誇張的飾品以及色彩鮮豔的布料, Glam 是派對動物的最佳造型。

此款髮型的前額瀏海的長度稍長,大約到下巴左右,營造出性感的媚惑氣質,並創造豐盈蓬鬆的髮量感,搭配不規則的微微捲度,擁有自然律動感並帶有凌亂的性感氣息就是Glam的造型重點。在髮色方面,金色調底色點綴上極有質感的香檳色,為這個造型做出最完美的詮釋,搭配深紅玫瑰色的唇彩、刷上深邃的睫毛膏再配上金屬光澤的眼影,絕對可以在派對裡散發迷人的閃亮光彩。Schwarzkopf Professional施華蔻專業美髮全球教育大使Tyler Johnston 表示:「Glam擁有無限的造型創意,而且是非常適合參加派對的造型。」
平面攝影:劉郁佐(Mason)
Schwarzkopf施華蔻專業
電話:(02)89789751
Schwarzkopf施華蔻 發表會特輯  (特輯列表-12場)
Schwarzkopf施華蔻 相關媒體報導(1)
Schwarzkopf施華蔻 時尚專欄  +50...
Schwarzkopf professional施華蔻專業ASK教育學院 教育課程(全部課程介紹)
Schwarzkopf施華蔻 人力資源  
Schwarzkopf施華蔻 講師群  (講師群列表-3位)
Schwarzkopf施華蔻 關係企業名錄  
最新 2 本作品集
  • 施華蔻流光溢彩E..
  • 施華蔻ASK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