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發表會特輯Schwarzkopf施華蔻2006年施華蔻春夏流行趨勢 時尚奢華的媚惑城市Sport Luxe 運動度假風

特輯:2006年施華蔻春夏流行趨勢 時尚奢華的媚惑城市-Sport Luxe 運動度假風

移動單元至..
Sport Luxe 運動度假風
本季時尚伸展台出現了許多健康、休閒的元素,想像一下悠閒、無憂無慮的戶外運動還有充滿活力的度假海灘,就是這款造型要表達的經典休閒風時尚。活潑、有質感是Sport Luxe想要表達的重點精神,偏短的髮型剪裁,搭配兩側打薄的頭髮,表現出輕爽充滿活力的感覺。而前額瀏海偏厚,雕塑出自然的立體線條,搭配兩側輕柔的頭髮線條,讓這個髮型散發微風的律動感以及媚惑的女人氣息。鮮明的髮色是Sport Luxe的重點,有光澤的赤褐色在陽光下特別搶眼搭配上淺色睫毛膏 以及 唇彩方面強調自然膚色 重點在表現健康紅潤的雙頰
顏色過深的腮紅絕對不適合Sport Luxe。

施華蔻專業美髮全球教育大使Tyler Johnston 表示:「Sport Lxue是個充滿趣味的造型,它可以充分表現出個人特色以及心情,運動休閒風在時尚版圖上開始佔有一席之地,這點讓我非常雀躍。」
平面攝影:劉郁佐(Mason)
Schwarzkopf施華蔻專業
電話:(02)89789751
Schwarzkopf施華蔻 發表會特輯  (特輯列表-12場)
Schwarzkopf施華蔻 相關媒體報導(1)
Schwarzkopf施華蔻 時尚專欄  +50...
Schwarzkopf professional施華蔻專業ASK教育學院 教育課程(全部課程介紹)
Schwarzkopf施華蔻 人力資源  
Schwarzkopf施華蔻 講師群  (講師群列表-3位)
Schwarzkopf施華蔻 關係企業名錄  
最新 2 本作品集
  • 施華蔻流光溢彩E..
  • 施華蔻ASK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