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發表會特輯Schwarzkopf施華蔻2013年施華蔻新伊采探索髮型秀謝幕

特輯:2013年施華蔻新伊采探索髮型秀-謝幕

移動單元至..
施華蔻專業全球品牌大使 Guy De Waen

Guy De Waen在全球知名的時尚城市-比利安特衛普城市開始髮型師職業生涯,曾在數間髮廊工作並建立起髮型師的良好聲譽。
同時受邀專為比利時髮型師聯盟 Belgisn Federation of hairdressers創造髮型特輯,也多次參與歐洲時尚電視節目。

荷比盧(荷蘭、比利時、盧森堡)施華蔻專業品牌大使,在新季風EL創作團隊中擁有超過10年經驗
在比利時、荷蘭、盧森堡、法國、德國、西班牙、俄國、奧地利及英國參與發表大型髮型秀、研討會
與英國潮流頂尖設計師Tyler Johnston(EL新季風創作總監)一同參與許多世界級發表會
專屬於荷蘭及比利時擔任施華蔻美髮大賽評審
專業強項為精細髮型剪裁,著重細節,傳達出獨特時尚感及風格

個人創立美髮學院 Hairrevolution Academy inc,備有完善教學系統,激發年輕及資深髮型師,享有國際間喝采,
全歐洲各地學生均追逐學習,眾多學生們均在世界上成為頂尖髮型師。

藉由他對工作熱情及每日經營學院經驗,訓練設計師成為他第二個天賦。
密集研究及訓練總是他生涯中的重心身為一個有著豐富經驗的教育者,他總是處於領先潮流,吸引髮型師發揮自身最大潛力。
平面攝影:羅世保Pony
Schwarzkopf施華蔻專業
電話:(02)89789751
Schwarzkopf施華蔻 發表會特輯  (特輯列表-12場)
Schwarzkopf施華蔻 相關媒體報導(1)
Schwarzkopf施華蔻 時尚專欄  +50...
Schwarzkopf professional施華蔻專業ASK教育學院 教育課程(全部課程介紹)
Schwarzkopf施華蔻 人力資源  
Schwarzkopf施華蔻 講師群  (講師群列表-3位)
Schwarzkopf施華蔻 關係企業名錄  
最新 2 本作品集
  • 施華蔻流光溢彩E..
  • 施華蔻ASK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