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發表會特輯Schwarzkopf施華蔻2013年施華蔻新伊采探索髮型秀龐克熱潮Punkettes

特輯:2013年施華蔻新伊采探索髮型秀-龐克熱潮Punkettes

移動單元至..
「龐克熱潮 / Punkettes」:
極具叛逆性格的七○年代,永不退流行卻成為反時尚的真正時尚。

即使是莽撞的青年也總會有長大的一天,而這正發生在上一季的「電火青春」們身上。龐克女郎仍然對權威嗤之以鼻,但是這次她們亮出其叛逆招牌的同時,揮舞著更多的鈔票。粗糙的毛邊都是設計師們有意而為的精心設計,他們的展示作品選擇了經久不衰的格子呢,以向70年代的傳統致敬,而從頭到腳的黑色是不二之選,不論使用皮革、濕感橡膠還是亮閃閃的專利材質。莫斯奇諾(Moschino)、克里斯多夫‧凱恩(Christopher Kane),和JPG紛紛推出新季風的摩托裝和束腰夾克,並以刺繡、飾玎、甚至蕾絲裝飾細部,反時尚的頹廢因此看起來前所未有的優雅。
平面攝影:羅世保Pony
Schwarzkopf施華蔻專業
電話:(02)89789751
Schwarzkopf施華蔻 發表會特輯  (特輯列表-12場)
Schwarzkopf施華蔻 相關媒體報導(1)
Schwarzkopf施華蔻 時尚專欄  +50...
Schwarzkopf professional施華蔻專業ASK教育學院 教育課程(全部課程介紹)
Schwarzkopf施華蔻 人力資源  
Schwarzkopf施華蔻 講師群  (講師群列表-3位)
Schwarzkopf施華蔻 關係企業名錄  
最新 2 本作品集
  • 施華蔻流光溢彩E..
  • 施華蔻ASK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