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時尚專欄AVEDA 肯夢夏日抗毛燥柔亮主打髮品強效順髮乳x直感輕亮凝乳

AVEDA 肯夢 時尚專欄AVEDA 肯夢 專欄總覽

夏日抗毛燥柔亮主打髮品強效順髮乳x直感輕亮凝乳日期: 2013-6-5    類別: 業界動態 新品介紹

AVEDA 夏日抗毛燥柔亮主打髮品 強效順髮乳 直感輕亮凝乳

 

對抗毛躁髮 柔順清爽48小時
打造如絲綢般亮澤柔順的秀髮

進入夏天,除了氣溫持續升高外,濕濕黏黏的感覺總是讓人特別不舒服,出門精心整理好的頭髮,不到半天總是被空氣中的水氣以及汗水搞得毛燥扁蹋,NG不斷!AVEDA推出夏日柔順打底造型髮品組合-強效順髮乳、直感輕亮凝乳,讓秀髮不再毛躁失控,維持48小時的亮澤柔順。

柔順髮絲x隔離濕氣x撫平毛躁
大自然力量的完美功效

  • 有機蘆薈、玉蜀黍、關華豆:高度滋養、柔軟髮絲,撫平毛躁
  • 瓊崖海棠油:深度滋潤、滑順髮絲
  • 有機認證樹薯粉:有效阻隔濕氣入侵達12小時
  • 水解麥蛋白:全面保護毛鱗片,避免熱風傷害

飄逸的輕盈髮絲 就該散發出愉悅的純香

AVEDA 直順全系列產品柑橘調的香味,來自於有機認證佛手柑、有機認證玫瑰草、保加利亞玫瑰以及西澳原住民合作採集的、有機認證澳洲檀香木,讓每一次秀髮擺動的瞬間也能同時散發令人愉快的香味。




截至2017/12/31止 點閱次:1935

2017/4/26起 本專欄開放facebook留言
肯夢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台北市106仁愛路四段27巷4弄1號1樓
電話:(02)2772-1727
傳真:(02)2781-3679
簡介:

擁有一家美髮沙龍,是所有設計師的夢想。
但是,真正的設計師的理想呢?
肯夢AVEDA一直認為,一個好的美髮沙龍,擁有令客人滿意的服務是基本,更重要的是

  • ─絕不在客人使用的產品品質上妥協
  • ─希望店裡的設計師也是時尚顧問
  • ─認為店的設計環保是基本,時尚是必須
  • ─認為台灣的美髮沙龍環境,可以變的更好

肯夢AVEDA從1997年開始,決心跨足美髮沙龍界,決心成立專業美髮沙龍發展團隊。而肯夢AVEDA負責人朱平一直認為:「要花很大的力氣說服別人,不如從自己開始,以身作則。」於是,有了肯夢AVEDA 3rd Place大安店的誕生。

「肯夢AVEDA相信,不污染環境,就是從不污染自己的身體開始。肯夢AVEDA相信,給客人好的產品,和好的服務技術同等的重要。肯夢AVEDA相信,專業的沙龍品牌,除了提供專業的技術和教育以外,更要提供設計師多元的生活選擇。基本上,我們認為,美髮設計師應該不只是美髮設計師﹝Hairstylist﹞,而應該是生活風格家﹝Lifestylist﹞。」朱平表示。

「在發展美髮沙龍事業的時候,我們也會遇到許多的挑戰。因為我們的理念和現在大多數台灣的美髮沙龍有許多的不同。而在環境的壓力下,也有許多的店家也會因為成本,或是經營方式不同的考量必需放棄與肯夢AVEDA合作的機會。甚至有的時候是我們必須要下決心與去終止與店家合作的關係,這都是其它的美髮沙龍事業比較不會發生的情況。但就正如朱先生一直認為的:時間到了,就會有機會遇在一起;肯夢AVEDA美法沙龍團隊的Jasmine提到。

AVEDA 肯夢 發表會特輯  (特輯列表-33場)
AVEDA 肯夢 歷史活動訊息(1)
AVEDA 肯夢 相關媒體報導  +20...
AVEDA 肯夢 時尚專欄  +143...
肯夢學院Canmeng Institute 教育課程(全部課程介紹)
AVEDA 肯夢 講師群  (講師群列表-25位)
AVEDA 肯夢 關係企業名錄  
最新 4 本作品集
  • 肯夢第八屆與第九..
  • 第八屆學生上課紀..
  • 肯夢學院分享交流..
  • 20120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