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時尚專欄Shiseido資生堂專業資生堂專業美髮秋冬趨勢講座

Shiseido資生堂專業 時尚專欄Shiseido資生堂專業 專欄總覽

資生堂專業美髮秋冬趨勢講座日期: 2015-10-8    類別: 國內外流行資訊

濃妝豔抹OUT!妖嬈美豔OUT!今年秋冬吹起一股清新自然帶著慵懶率性的時尚風格,八月中旬日本Garden團隊旋風抵台進行為期一週的秋冬趨勢巡迴講座,分別於台北與高雄帶來精采的Look&Learn研習會與精英工作坊。搶先為台灣的髮型師們帶來一場街頭時尚的髮型盛宴。


GARDEN SALON 堅強陣容
GARDEN SALON擅長定位不同女性風貌,並為不同型態的消費族群打造專屬的沙龍,有具潮流感的風格沙龍,也有貴婦感的典雅沙龍,更將分店拓展至紐約。做為資生堂長期合作夥伴以及趨勢創意合作對象的GARDEN SALON,這一次派出了前所未有的核心團隊來台,
深尾清太郎(剪髮技術總監)、久分祐太郎(染髮技術總監)、西川真矢(首席設計師),分別在GARDEN體系中扮演重要的靈魂人物,奠定團隊強大的技術基礎。

深尾老師說,分享本季秋冬流行重點將在率性的短髮,與鬆軟隨性的捲髮,強調”剛睡醒的蓬鬆自然感”。關於顏色的部分,伴隨著自然感的回歸,溫暖具有光澤質感的棕色仍是秋冬不敗的選擇。資生堂沛迷絲染髮系統也將增加AM湖水綠與V羅蘭紫兩支冷色調新色,即將問世。




小型髮秀結合實作展演的豐富內容
一開場由模特兒群展現秋冬商業髮型與整體造型趨勢,讓觀眾眼睛一亮。同時資生堂專注亞洲女性之美,由最適合東方女性的形象出發,結合彩妝與整體造型的資訊,帶給髮型師的不僅僅是髮型創作的分享,透過妝髮合一的資訊分享,希望能協同髮型師一起提升女性整體形象美感,展現
Total Beauty

分別由三位老師分享與示範當季剪染以及造型技巧,快速又精確的剪裁,展現美麗的側臉輪廓。對於台灣,深尾老師說:「第一次來台灣,台灣的女孩很美麗,就知道了台灣的髮型師一定高手雲集,造就了台灣美麗的風景。讓我們共同努力,讓大家更美麗吧!」,從台下專注的眼神與不斷的笑聲,相信這次GARDEN團隊的展演帶給台灣的髮型師很豐富一週。







SHISEIDO PROFESSIONAL
偕同髮型設計師共同推動亞洲當代美學

SHISEIDO PROFESSIONAL是日本資生堂集團旗下專業美髮品牌,一直堅守BEAUTY INNOVATOR的理念-與髮型設計師共同推動亞洲當代美學。台灣資生堂專業髮品自2012年正式直營,一直以來秉持著以心至誠的服務精神,搭配高效能的產品提案,致力為沙龍客戶提供高效能、高科技的專業美髮商品,包括沙龍專用的染髮、直髮燙及溫塑燙系列,以及由專業沙龍轉售給顧客的洗髮、護髮及造型系列。

截至2017/12/31止 點閱次:2310

2017/4/26起 本專欄開放facebook留言
資生堂專業美髮Shiseido Professional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1段111號15樓
電話:02-2778-6878
簡介:

1872年,資生堂由福原有信先生創辦於東京銀座,是日本第一家西式藥房。「資生堂」語出易經的「至哉坤元,萬物資生」- 讚美大地的美德,哺育新的生命,創造新的價值。這不僅代表資生堂的公司名稱,更是品牌創辦的中心思想,恰如其分地反映東方美學意識與西方商業實踐的完美結合。《易經》在西方被喻為闡述變化的經書,更呼應了資生堂以變革和創新來應對未知的未來。

Shiseido Professional簡介:

  • 1922 建立美容美髮部於銀座大樓的2F,推出隱耳髮型風靡全日本。
  • 1934 建立資生堂美容沙龍(Shiseido Beauty Salon)於銀座大樓的3F。
  • 1956 建立全方位沙龍Total Beauty Salon於涉谷區,為當時亞洲最大規模的沙龍。
  • 1975 建立專業事業銷售部(Professional Sales Department)。
  • 1986 與美國Zotos策略聯盟,開始Zotos品牌的經營。
  • 2002 Zotos併購Joico,將Joico品牌納入資生堂旗下。
  • 2012 台灣資生堂專業美髮部(Shiseido Profession Group)正式直營。
Shiseido資生堂專業 發表會特輯  (特輯列表-14場)
Shiseido資生堂專業 歷史活動訊息(4)
Shiseido資生堂專業 相關媒體報導  +12...
Shiseido資生堂專業 時尚專欄  +46...
Shiseido Beauty Studio資生堂教育中心 教育課程(全部課程介紹)
Shiseido資生堂專業 人力資源  
Shiseido資生堂專業 關係企業名錄  
最新 1 本作品集
  • 資生堂專業-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