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時尚專欄AVEDA 肯夢分岔毛髮的救星 AVEDA復原配方系列

AVEDA 肯夢 時尚專欄AVEDA 肯夢 專欄總覽

分岔毛髮的救星 AVEDA復原配方系列日期: 2016-9-13    類別: 業界動態 新品介紹

每次想將頭髮留長,但分岔的困擾往往只能忍痛剪去部分長度,永遠和過肩長髮無緣,肯夢AVEDA染髮教育講師Meggy分享 :「毛球組織從毛囊生長成頭髮之後,除了油脂分泌,身體便無法再供給髮絲任何養份。」想讓與秀髮維持更長遠的健康關係,平日保養就必須為髮絲補充蛋白質,鞏固強韌度。在意外出現分岔情況時,除了忍痛割捨之外,還有更溫柔的處理方-全新 復原配方分岔修飾精華 Damage Remedy™ Split End Repair ,能即時修飾不完美的分岔髮尾,避免分岔的開口不斷延伸,讓鍾愛的秀髮不再淪落修剪命運。


秀髮的隨身小護士  魔法般「救急」分岔髮絲
如同遮瑕膏能掩蓋臉上的斑點瑕疵,頭髮專用的遮瑕工具 - 復原配方分岔修飾精華富含「爪哇橄欖油」能包覆受損髮絲,將分岔的髮絲開口如同磁鐵一般互相吸引,黏回原貌,立即恢復髮絲健康光澤及柔順感。「藜麥」萃取蛋白質提供構成髮絲的重要成分氨基酸,填補秀髮流失的蛋白質,維持髮絲的強韌與健康,同時能避免分岔開口不斷延伸。

使用時,取豌豆大小於指尖,均勻塗抹於髮尾1~3公分處。質地清爽不黏膩,維持柔順自然的髮絲觸感,就像分岔從來沒有發生過一般。每次使用效果可持續至第二次洗髮,讓完美造型持久延續。復原配方分岔修飾精華的輕巧容量及旋轉式瓶蓋設計,適合隨身攜帶、隨時使用。就像頭髮的急救小護士,隨時為分岔失序的髮絲展開即刻救援,確保秀髮每一厘米都美麗無瑕。


圖示:復原配方分岔修飾精華成分圖
 

爪哇橄欖油-美麗與永續環境的生生不息
復原配方分岔修飾精華重現髮絲健康外貌的關鍵成分 -爪哇橄欖油來自美麗的太平洋小島馬勒庫拉島。AVEDA與Melip、Mbonvor的村落居民合作,以永續耕作的方式種植爪哇橄欖,除了為當地居民帶來額外的收入外,AVEDA也在當地村落建立水利建設,讓村民能更容易獲取乾淨的飲用水。以善的意念,建立互惠的合作關係,展現AVEDA的品牌精神-美來自於對美的實踐。

復原配方全系列 對抗秀髮四大公敵
「高溫是造成頭髮分岔主要原因,但大部分髮質在清洗之後,都無可避免地需要透過熱風吹整才能完成髮型整理。」 AVEDA全球特殊髮質藝術總監Tippi Shorter分享。然而,除了熱風傷害之外,汗水、環境污染等各種破壞因子,都讓秀髮無時無刻處於蛋白質流失的危機之中。Damage RemedyTM復原配方全系列針對受損問題,提供全方位深層修護,滋養強化受損髮絲,幫助恢復彈性、光澤與柔順質感。

 

環境髒汙傷害-粉塵、污染水質,都會讓髮絲失去光澤、易斷裂。

復原配方洗髮精  250ml/NT$1100 • 1000ml/NT$3200
‧天天使用
‧清潔髮絲同時補充蛋白質,專門修復因化學處理而受損的髮質。

物理性傷害-不當地梳理頭髮、長時間綁頭髮會造成毛鱗片剝落,形成分岔問題。

復原配方潤髮乳 250ml/NT$1100 • 1000ml/NT$3400
‧天天使用
‧修復因染燙受損的髮質,鎖住水分撫平毛燥,讓髮絲柔順

復原配方分岔修飾精華  30ML / NT.1050
‧隨身攜帶,隨時使用
‧修飾分岔髮絲,恢復健康柔順的髮絲外觀。

化學性傷害-染燙髮藥水、海水、汗水中的酸鹼性物質,會破壞毛鱗片,讓髮絲失去彈性及延展性。

復原配方強效護髮乳  150ml/NT$1300 • 500ml/NT$3200
‧每週使用一次
‧深度滋養髮絲,幫助恢復髮絲彈性、光澤感。


熱傷害-吹風工具、炙熱的陽光會帶走髮絲裡的水分,使髮絲脆弱易斷。

復原配方修護精華  100ml/NT$1250
天天使用,免沖洗護髮產品
保護髮絲抵禦高溫傷害,修護受損髮絲,防止髮絲斷裂。


產品名稱:復原配方分岔修飾精華 Damage Remedy™ Split End Repair
上市時間:2016年10月14日
建議售價:30ML / NT.1050


《AVEDA x FAIRY 限時概念店》 與Fairy來一場療癒身心髮絲的復原饗宴
以純淨花植成份為品牌核心的AVEDA,在今年10月份將與東區知名Tapas餐廳FAIRY跨界合作,推出「AVEDA x FAIRY 限時概念店」。以復原配方系列的靈魂元素-藜麥、柑橘等花植成分為主要靈感,打造兼具美味且營養滿分的「復原配方套餐饗宴」。隨餐還附贈AVEDA復原配方系列體驗組一份,讓藜麥及精緻餐點有如魔法般為頭髮及身體補充豐沛的蛋白質營養!

承襲AVEDA一貫自然清新的品牌風格,「AVEDA x FAIRY 限時概念店」以綠色植物及溫暖的微暗燈光營照出舒適放鬆的用餐氛圍。在輕快節奏的音樂聲陪襯下,最適合三五好友一同來一場下班後的充電聚會,讓身心靈及髮絲受到充分滋養,恢復最佳狀態。

 


Data
AVEDA x FAIRY  限時概念店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308巷51號 (國父紀念館站2號出口)
供餐時間 :18:00 - 22:00
電話 :02 - 2741 - 8852
活動時間 :10/01(六)- 10/31(一)

官方臉書 : 「Fairy Taipei 」:https://www.facebook.com/FairyTaipei/

 

截至2017/12/31止 點閱次:1497

2017/4/26起 本專欄開放facebook留言
肯夢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台北市106仁愛路四段27巷4弄1號1樓
電話:(02)2772-1727
傳真:(02)2781-3679
簡介:

擁有一家美髮沙龍,是所有設計師的夢想。
但是,真正的設計師的理想呢?
肯夢AVEDA一直認為,一個好的美髮沙龍,擁有令客人滿意的服務是基本,更重要的是

  • ─絕不在客人使用的產品品質上妥協
  • ─希望店裡的設計師也是時尚顧問
  • ─認為店的設計環保是基本,時尚是必須
  • ─認為台灣的美髮沙龍環境,可以變的更好

肯夢AVEDA從1997年開始,決心跨足美髮沙龍界,決心成立專業美髮沙龍發展團隊。而肯夢AVEDA負責人朱平一直認為:「要花很大的力氣說服別人,不如從自己開始,以身作則。」於是,有了肯夢AVEDA 3rd Place大安店的誕生。

「肯夢AVEDA相信,不污染環境,就是從不污染自己的身體開始。肯夢AVEDA相信,給客人好的產品,和好的服務技術同等的重要。肯夢AVEDA相信,專業的沙龍品牌,除了提供專業的技術和教育以外,更要提供設計師多元的生活選擇。基本上,我們認為,美髮設計師應該不只是美髮設計師﹝Hairstylist﹞,而應該是生活風格家﹝Lifestylist﹞。」朱平表示。

「在發展美髮沙龍事業的時候,我們也會遇到許多的挑戰。因為我們的理念和現在大多數台灣的美髮沙龍有許多的不同。而在環境的壓力下,也有許多的店家也會因為成本,或是經營方式不同的考量必需放棄與肯夢AVEDA合作的機會。甚至有的時候是我們必須要下決心與去終止與店家合作的關係,這都是其它的美髮沙龍事業比較不會發生的情況。但就正如朱先生一直認為的:時間到了,就會有機會遇在一起;肯夢AVEDA美法沙龍團隊的Jasmine提到。

AVEDA 肯夢 發表會特輯  (特輯列表-33場)
AVEDA 肯夢 歷史活動訊息(1)
AVEDA 肯夢 相關媒體報導  +20...
AVEDA 肯夢 時尚專欄  +143...
肯夢學院Canmeng Institute 教育課程(全部課程介紹)
AVEDA 肯夢 講師群  (講師群列表-25位)
AVEDA 肯夢 關係企業名錄  
最新 4 本作品集
  • 肯夢第八屆與第九..
  • 第八屆學生上課紀..
  • 肯夢學院分享交流..
  • 20120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