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時尚專欄sharedesign巴洛克風格時尚沙龍 專業貼心讓你變美麗

sharedesign 時尚專欄sharedesign 專欄總覽

巴洛克風格時尚沙龍 專業貼心讓你變美麗日期: 2017-3-6    類別: 行銷與服務

採訪撰稿:萬儀
攝影:蔡鴻民

在巷弄間因有著無數創意小店,而被妝點的閃閃亮亮的的捷運中山站周邊,是台北美髮沙龍的一級戰區,若沒真本事,恐怕很難在此區立足。在此開業已近10年的FIN,就座落於此區,門前還有都市中少見的公園,別有一番讓人轉換呼吸的餘裕。伴隨絕佳的地理位置,FIN在規劃店內空間時,著實花費了相當大的心思和預算,希望能創造一個充滿藝術風格的空間,能讓人輕鬆享受片刻變髮的樂趣,有別於其他美髮沙龍,更期待將FIN打造成一家有溫度、有內涵、有故事性的髮廊。


入口是一片落地的大鏡子,等待區有著舒服的沙發座椅,每個座椅前方的鏡子裡還有小電視,方便顧客一邊看電視享受變髮時光,即使要坐幾個小時也不會太辛苦。走進店內,由設計師組成的禮儀部門就會親切詢問需不需要掛外套、包包要不要寄放,讓顧客安心的享受服務。


店內裝潢是華麗巴洛克風格,創意總監還特別精心打造了立體雕像,在樓梯轉角和二樓的樑柱上都可以看見精緻的雕像,連吊燈都仔細思量、精挑細選,溫暖的黃光,讓室內流瀉溫馨的氛圍,但又擔心太過華麗的裝飾會讓顧客有距離感,所以店內的桌椅特別選了有溫度的木紋表面,讓顧客使用起來舒適自在。

店內使用的座椅也很用心,設計師George告訴我們,雖然椅子在開始使用的時候可能差異不大,但隨著使用的頻率就能看出品質的好壞,關鍵更在於售後服務,好的廠商會提供完整的售後服務,有專業的服務流程,讓他們使用起來更安心,不用擔心設備發生故障時求助無門。


提供消費者貼心的服務,一向是他們服務的最高指導原則,店內提供和鄰近的人氣咖啡廳米朗琪同款的咖啡豆和咖啡機所烹煮出來的美味咖啡,讓顧客在美髮沙龍也享有專業咖啡廳的高級享受,對於燙染髮等需要較長時間的顧客,還貼心提供現烤厚片吐司,絕不讓顧客餓肚子。他們投入最大的熱情與熱誠,提供專業親切的造型服務,希望每一位顧客都可以感受到他們滿滿的熱誠。


為了讓設計師能持續在專業領域精進,店內安排有固定的技術課程,也鼓勵大家進修,每年都會安排設計師到上海沙宣進修,學習最新的技術,並與流行資訊相互融合,希望能完成讓每位顧客找到自己的最佳造型而努力。為了凝聚店內設計師、工作人員的情感,也會定期舉辦國內外旅遊和聚會。店內也和東方工商、稻江護家、喬治高職的美髮科建教合作,希望帶領更多對美髮業有熱情的生力軍能走進美髮絢麗的世界。

店內也有許多藝人會前來打理造型,包括LuLu、夏語心、茵茵、艾成、王瞳、梁又南等等,掌握流行美感的好技術,連藝人也難抵擋FIN的專業魅力。

截至2017/12/31止 點閱次:717

2017/4/26起 本專欄開放facebook留言
sharedesign 台湾品設計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三民路二段37號7樓之3
電話:02-29530133
簡介:

開卷,愛閱
隨時隨地,閱讀品設計,
在趣味盎然的字裡行間暢快悠遊,
讓藝術浸潤生活、感動充盈胸臆,
陪伴您品味生命中的美好時光